3月21日下午16点零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去年8月花费5500元在长沙子阳健身俱乐部怀化通程店购买了两年健身卡和22节私教课,办卡及购买私教课时,店员未告知健身房即将闭店的消息,只说进入冬季后店里有可能会装修。一个月之后,网友接到通知,子阳健身房通程店即将闭店,让其去店里登记个人信息资料及本人银行账户资料,此时,网友只上了7节私教课,还剩15节私教课,而两年健身卡服务,只用了一个多月。健身房承诺在去年11月内办理完所有退款,但到目前为止,子阳健身房并没有履行承诺,拒不退卡退课。网友强烈要求子阳健身房退还其22个月健身房服务费及15节课私教课费用。

  截止到3月23日下午14点30分,@长沙子阳健身俱乐部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18482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