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西蓝花哒3月13日晚上7点28分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1月8号在淘宝店铺AA萌宠 正规犬舍繁殖买到了星期狗,店家让网友在微信看狗并在微信上付款2680元,但商家无法在微信上提供订单编号。

1月8号狗狗到货后就一直咳嗽,客服指导网友给狗喂板蓝根,网友照做却没效果,于是网友就带狗狗去医院打了针,连续打了一星期,小狗依然没见好,不吃不喝几天后狗狗就病死了。客服表示会在元宵节的时候帮网友处理好。但到了元宵节客服一直联系不上。该网友希望能得到商家退款和处理。截止到3月20日下午14点01分,@阿里客服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07531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