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下午13点1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购买的阿联酋航空机票完全符合航空公司的免费退票政策,并于2月1日就申请了退款,飞猪承诺15个工作日内退款到账,近1个月过去了,还没有收到任何处理,飞猪私自延长退款时间至30个工作日,联系航空公司才知道飞猪根本没把退票申请提交给航空公司。

  2月24日晚上23点零6分,@飞猪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来话持续高峰,如未接起,请勿着急 1-机票催促退款问题:如您订单符合全额退款政策,自您申请之日起预计15-30个工作日原路退回相应款项,请耐心等待。 2-退费咨询:飞猪要求商家严格按照航司退改政策执行,亦可联系航司咨询,如有疑问,可错峰联系商家处理。 3-操作咨询:可参照飞猪、飞猪客服官方微博介绍说明。

  2月24日晚上23点零18分,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飞猪客服全是机器人回复,毫无诚意,自己很担心,30天后平台又私自改时间。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80775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