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链接》》

  广州市区道路突塌陷!一对湖南父子开车陷落失联

  广州地铁施工塌陷区救援现场:已被填平

  广州地陷致一对湖南父子坠入坑洞 家属质疑回填过早

  坠入广州地陷深坑的湖南父子:家里太穷,来广州找吃的

  广州地陷父子被困 亲属回忆最后一次通话

  警方确认广州地陷3名失联人员均为湖南人

       广州地陷耒阳失联骑车人身份确认:掉坑前曾刹车

  原标题:广州地陷事故已进入第七天 初步确定失联车辆区域

  广州地陷事故已初步确定失联车辆区域

  中新网广州12月7日电(记者 王华)广州市新闻办7日举行发布会,通报地面塌陷事故救援最新进展,共投入1500多人次持续多日搜寻后,现已初步确定失联车辆区域。

  2019年12月1日上午9时28分,在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出现地面塌陷,事发路段为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途经该区城的一辆清污车和一辆电动单车掉落其中,共有3人被困。

  截至目前,地陷已经进入第七天,塌陷区域仍在连续作业搜寻失联人员。负责现场救援的中铁广州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副总工程师谭小春介绍,已投入1500多人次、跨孔CT、地质雷达等救援设备89台(套)展开搜寻,现初步确定失联车辆区域。

  专家组代表表示,当前周边设置70个监测点的数据显示周边环境稳定,但坍塌现场沙尘厚、地下水多、塌陷的深度大、塌落体成分复杂,难以进行大规模施工作业,尤其要考虑保护失联者的尊严和搜救者安全。

  施工方代表称,塌陷区域形态复杂为救援带来极大困难,但是无论多大困难,仍会全力以赴搜寻失联者。

  据悉,广州市政府已经成立事故调查组展开调查,并进入现场进行搜集工作。(完)

                                                                                                                       编辑|佘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