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手枪快速射击。 手枪快速射击。
小组搜索前进。小组搜索前进。
轻武器蒙眼分解结合。轻武器蒙眼分解结合。
跨越障碍。跨越障碍。
搜索前进。搜索前进。 
步伐矫健。步伐矫健。
抗寒训练。抗寒训练。
 小组野炊。 小组野炊。
并肩前进。并肩前进。

  红网时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徐成锐 胡津铭 奉子鹏 报道

  踏魔鬼征程,砺虎狼之师。10月中旬,武警湖南总队湘西片区圆满完成2019年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回眸这一周的训练,特选取不同课目比拼瞬间,展现特战队员风采。

  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一条未知的道路,一次蜕变的历程,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魔鬼周”极限训练中,特战队员始终坚持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作为训练目标,先后完成极限运动射击、通过染毒地段、乘船运动中队水上漂浮目标射击、夜间渗透侦察、35公里长途行军、山地丛林搜索、手枪突入房间识别射击、伪装定点伏击等科目的挑战,展现了反恐利剑“持续作战、连战连捷”的威武雄风。

  风雨兼程、超越自我、艰苦卓绝,这一群“橄榄绿”,用军人独有的坚毅面对所有考验,他们用铁打的韧性豪迈地接受魔鬼般的淬火与考验,见证着破茧重生的风风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