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全国首个养老机构党外人士工作室在长沙成立。2019年1月29日,全国首个养老机构党外人士工作室在长沙成立。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蒋玉艳 记者 卢欣)2019年1月29日,全国首个养老机构党外人士工作室在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成立。

  会议由青松老年公寓党总支书记、院长杨松青主持。公寓党总支成员、公寓党外人士员工代表、公寓党外人士老人代表、老人家属代表、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外人士工作室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作室成员7人,黄娜被推选为工作室主任。

  “我们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示范点、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市级巾帼文明岗、市级工人先锋号,党工青妇都有亮点。但是各方面力量还是没有充分发挥出来。”杨松青说,成立党外人士工作室旨在调动老年人、社会爱心人士、家属、员工、周边群众等力量,构建幸福文明和谐的大家庭。

  杨松青表示,未来,工作室将以党建引领养老事业发展的思想为宗旨,以“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为中心思想,为700多个党外人士精心打造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