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廉洁湘潭

原标题:提供虚假材料、不正确履行职责……湘潭4名市管国企负责人被严肃查处!湘潭4名市管国企负责人被严肃查处!

日前,湘潭市国资委党委严肃查处了湘潭地产集团和湘潭城乡集团4名企业部门负责人违纪典型案例,具体通报如下:

1谢磊 湘潭地产集团纪检组织部长

违反政治纪律,擅自决定伪造并向市委巡察第四组提供虚假的旅游合同等材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调离纪检监察岗位。

2魏明丽 湘潭地产集团前期服务中心部长

违反工作纪律,不认真核实情况,盲目配合谢磊签字造成伪造的旅游合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黄诚 湘潭城乡集团组织及人力资源中心总监

在任该公司下属城建投公司总经理期间,在承建护潭派出所二次装修项目过程中,在没有招投标的情况下依然由原施工单位湘潭兴华公司继续施工,并在支付护潭派出所项目工程款超进度付款,存在不正确履行职责的行为,给本单位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邵勇波 湘潭城乡集团城建投公司总经理

在支付护潭派出所项目工程款时,存在不正确履行职责的行为,给本单位造成了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市国资委)

潭纪君提醒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国有企业不是例外。市属监管企业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动国有企业党风政风根本好转。

(廉洁湘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