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深圳出租屋起火 19岁男子杀害女子后纵火

  南都讯 记者徐全盛 28日下午5时许,宝安福永新围社区一出租屋内起火,火被扑灭后发现有一名女性,已经死亡,但其仅脚部有被烧伤痕迹。宝安警方通报,经勘察认为该起火灾有人为纵火嫌疑,后迅速在该社区将嫌疑人陈某某(男,19岁,湖南人)抓获。经初查,陈某某与死者黄某某(女,39岁,广东人)相识。28日下午,双方因纠纷发生肢体冲突致黄某某死亡。陈某某为掩盖犯罪事实故意纵火后逃离现场。

  死者仅脚部有被烧伤痕迹

  据住在附近的蔡先生反映,事发出租屋位于3楼,自己到场时看到有多辆消防车、警车,现场已经被封锁,火也已经扑灭,听说屋内有人死亡,但并不了解具体情况。

  宝安福永街道方面表示,昨日下午5点多,接到火情报警,相关消防部门迅速到场处置,发现起火区域位于新围社区一面积约20平米的出租屋内,火并不大,很快被扑灭,后在屋内发现一名女性,已经死亡。

  福永街道方面透露,据民警初步调查,死者仅脚部有被烧伤的痕迹,其他部位没有,初步怀疑是死后才发生火灾,即并非因火致死。

  另一位知情的市民介绍,事发不久即有一名男子被民警抓获,疑与女子死亡相关,并且其与死者相识,听说该男子的父亲与死者疑存在感情关系。

宝安警方:肢体冲突致女子死亡 为掩饰男子纵火宝安警方:肢体冲突致女子死亡 为掩饰男子纵火

  对此,宝安警方通报称,4月28日18时04分许,宝安分局接110报警称:福永新围社区一住房发生火灾。宝安警方迅速出警处置,到场时火已熄灭,在现场发现一名女性已经死亡,经现场勘察,认为该起火灾有人为纵火嫌疑。

  宝安警方表示,当即全力展开侦查,15分钟后,民警在该社区将嫌疑人陈某某(男,19岁,湖南人)抓获。经初查,陈某某与死者黄某某(女,39岁,广东人)相识。28日下午,双方因纠纷发生肢体冲突致黄某某死亡。陈某某为掩盖犯罪事实故意纵火后逃离现场。陈某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