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华被任命为攸县副县长
刘建华被任命为攸县副县长

	刘建华等进行宪法宣誓
刘建华等进行宪法宣誓

  红网攸县分站3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3月27日,湖南省攸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对相关人事进行任免,刘建华被正式任命为副县长。

  资料显示,刘建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金融系统工作,来攸县工作之前任株洲银监分局副调研员兼银行监管二科科长,是一位学历高、能力强、德才兼备的领导干部,有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学识水平。

  在株洲银监分局工作期间,刘建华积极参与制定和完善了《株洲银监分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株洲银监分局驻行(社)监管员管理办法》《株洲市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相关政策制度。同时,围绕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健康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就股份制银行改革、金融服务体系改革、小微企业信贷服务等方面撰写了各类综合调研文章10余篇,并牵头组织开展了面向全市银行机构的大型调研。

  到攸县工作后,刘建华在1个月时间之内走访了县内所有银行,详细了解县内银行运转情况,全面分析反映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专业渊博的学识和多年的金融系统工作经验,在攸县金融界广泛好评。

  在任前表态发言环节,刘建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熟悉攸县、融入攸县,并大胆履职,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人脉资源,为攸县实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推动“五区”大会战、努力建设“五个攸州”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