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法制|鲜城|图片|城市|健康|视频|旅游|社会|教育
衡阳

新浪湖南>衡阳>资讯>正文

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党员涉赌 衡阳这7人被处分通报

2018年10月17日 11:21 清风衡阳 

近日,祁东县纪委监委通报了5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案例。

  1。祁东县步云桥镇圆山村第二党支部委员匡伟民在贫困户精准识别工作中失职失责的问题。2017年4月,匡伟民在入户核查时,未能发现谭某某拥有商品房,不符合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的条件,致使谭某某违规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政策,没有将其作为拥有商品房的“四类人员”及时予以清理。2018年7月,匡伟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祁东县凤歧坪乡凤池坪村村委委员、村会计曾小鲁在贫困户精准识别工作中失职失责的问题。2017年,杨某某隐瞒其家庭在城镇已购买商品房的事实后申请享受农村扶贫对象户待遇,同时申请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政策,曾小鲁在入户核查时,未能发现杨某某不符合贫困户条件,致使杨某某家违规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政策。2018年7月,曾小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祁东县马杜桥乡白源村党支部委员王小平在贫困户精准识别工作中失职失责的问题。2017年,王某隐瞒其家庭购买车辆的事实后申请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政策,王小平未正确履行核实职责,未能发现王某购买车辆的实际情况,导致王某违规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政策,没有将其作为拥有车辆的“四类人员”及时予以清理。2018年7月,王小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祁东县蒋家桥镇祖山湾村村委委员、妇女主任匡春娥在贫困户精准识别工作中失职失责的问题。2017年,匡春娥履职不力,未按上级要求认真摸底走访到位,没有发现刘某某拥有商品房,不符合享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的条件,导致刘某某违规享受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政策。2018年7月,匡春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祁东县白鹤街道荷花新村妇女主任兼计划生育专干唐香英在扶贫工作中失职失责的问题。2017年12月,唐香英对扶贫工作,思想上不重视,2次擅自脱岗,工作纪律涣散,工作责任感不强,违反了工作纪律。2018年1月,唐香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祁东县纪委监委)

近日,石鼓区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党员涉赌典型案例。

  1。石鼓区黄沙湾街道进步村党员杨开元涉赌案。2014年至2017年期间,石鼓区黄沙湾街道进步村党员杨开元以营利为目的,长期开设牌馆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并受到公安机关行政处罚。2018年5月,杨开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石鼓区民政局干事李岳华涉赌案。2016年3月和12月,石鼓区民政局干事李岳华先后两次因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2017年9月,李岳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石鼓区纪委监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