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走丢不要怕

  我们一起找爸妈

  走失儿童联络站全国公益联盟筹建意见征集

  孩子走丢了,找不到爸爸妈妈怎么办?

  不用慌,我们正在筹建走失儿童联络站。这是一项全国公益事业,我们将向公安部门申请设立,在公安部门指导下,合法利用全国成千上万家餐饮门店、便利店、超市、水果店、服装店等等线下实体门店,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协助不慎走失的儿童拨打110,最终找到自己的父母,让中国父母不再担心孩子走丢。

  走失儿童联络站全国公益联盟的筹建,目前还处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意见阶段,期待各界人士给我们提供宝贵建议,届时我们统一形成方案,正式向公安或相关部门申请。

  走失儿童联络站全国公益联盟

  联合发起单位:

  炊烟小炒黄牛肉湘菜连锁

  小放牛炒菜连锁

  烤匠麻辣烤鱼连锁

  过桥缘过桥米线连锁

  谷雨春红烧黄河大鲤鱼连锁

  新白鹿杭州菜连锁

  米鲜剁椒米线连锁

  浩爷羊蝎子火锅连锁

  老凯俚酸汤鱼连锁

  坛宗剁椒鱼头连锁

  我们都只是各区域的小企业,所有门店加起来也不过285家,离成千上万个实体店目标还有非常遥远的距离,我们的声音也很微弱,但我们会联合社会力量共同行动,共同保护我们的孩子,保护我们的下一代!

  期待您的声音!

  走失儿童联络站全国公益联盟筹备组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