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李易峰携主演的最新电影《动物世界》来到长沙海信广场,举行影迷见面会,与影迷分享拍摄心得。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粉丝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晚上七点半,李易峰如期出现在海信广场西广场活动现场,引发影迷声声欢呼和尖叫,现场人气瞬间爆棚。

  《动物世界》电影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电影预告一出便引起了影迷们的关注。据悉,《动物世界》这部电影也是6月16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将于6月29日登陆各大院线,开启2018年暑期档。

  活动现场,李易峰跟大家讲述分享了电影背后的故事,以及在这部电影中技术上的新突破和探索。李易峰真诚表示道“今后会带给你们更多的像《动物世界》这样好的电影作品,你们可以每一年对我的作品都有新的认识,这是我作为一个演员最大的愿望,最重要的是你们喜欢我拍的作品。”并且借着郑开司这一角色人物,鼓励大家要有自己的梦想,像郑开司一样,勇敢面对生活才能扭转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