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2024第四届湖南商标品牌年会暨湖南省商标品牌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品牌专家、学者、嘉宾及1600余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叔红,原省工商局副局长、巡视员周森保,省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泽远,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谢明亮,中华商标协会会员部主任马家媛等出席。

  大会举行了2023年第二批湖南省知名商标品牌授牌仪式,谷医堂旗下糖尿病健康管理品牌“正糖名家”凭借先进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载誉而归,荣获“湖南省知名商标品牌”。

  据悉,“湖南省知名商标品牌”是经湖南省商标品牌协会评审,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

  此次“正糖名家”获此殊荣,是谷医堂在大健康行业中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的体现,证明了谷医堂领先的中医药技术创新能力和健康服务与管理水平获得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标志着谷医堂在品牌建设上的重大突破。

  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医药健康服务与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谷医堂秉持“科技中医 健康百姓”的企业使命,积极探索中医药行业的现代化发展,依托名医、名方,将研发、生产、服务一体化,目前已在中医药健康服务和慢病管理中探索出了具有谷医堂特色的数字化体系,并在慢病数字化管理基础上进行深入研究,完成了“药食同源”“院内制剂”研发中心的建设,打造自有专业服务方案。谷医堂旗下糖尿病健康管理品牌——“正糖名家”以“多师共管”贴心服务、独特中西医调理方案、携手名老中医辨证论治、精准控糖三部曲等优势,提供一套科学有效的糖尿病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方案,打造集服务、方案、技术、产品为一体的糖尿病全周期健康管理平台,致力于成为糖尿病健康管理第一品牌。

  未来,谷医堂将以此次“湖南省知名品牌”获评为契机,通过产品和服务全面升级,持续推动品牌发展,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及品牌建设,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和口碑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品牌强省”战略实施,以品牌之力推动“互联网+大健康”行业及湖湘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谷医堂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