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法银,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名老专家、主任医师,从事医疗、教学、科研40余年,出版学术专著、教材20部,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3项、厅局级5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现为谷医堂特聘内分泌病专家。

  忆往昔峥嵘年月 扬中医呕心沥血

  《管子·权修》:“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几千年励学育人,几世纪英才辈出,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湖南省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著名的内分泌病专家,湖南中医药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易法银教授就出生在这里。

  他苦读医籍、精研临床,妙手仁术,擅长治疗内分泌代谢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尤其对糖尿病与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垂体疾病、肾上腺病、痛风等疑难杂症有一整套辨证的中医实践理论,解除了上万人的病痛,在当地乃至全省都很有名。

易法银教授研读中医学书籍易法银教授研读中医学书籍

  医为治人,也为行善。一位80多岁的糖尿病高龄患者从50岁就在易法银教授这里看病,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信任。他与患者家属也就此熟悉,在长达30年的治疗沟通中,不仅达成了医患之间特有的默契,而且在诊疗方面,患者和家属都谨遵医生的意见,积极配合治疗,避免了后续并发症的发生。

糖尿病患者给易法银教授赠送锦旗糖尿病患者给易法银教授赠送锦旗

  “患者的康复是我最大的欣慰,我一生崇尚‘医乃仁术’的医德,自问做到了医德、医技并重,视患者如朋友、如亲人。”易教授如是说道,只有把患者当成自己的家人来对待,才能赢得他们的信赖和配合治疗。

  专家结缘谷医堂 造福患者弘中医

  行医是一种使命,是寻觅深邃广博的中医智慧,也是易法银教授四十载深耕糖尿病领域恪守不变的初心。与谷医堂结缘,始于谷医堂在血糖调理上围绕“四法八部”理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易法银教授多年临床经验形成的中医辨证加分期的模式不谋而和,帮助糖友们实现糖尿病的“可防可控”。

易法银教授与谷医堂医师进行医学讨论易法银教授与谷医堂医师进行医学讨论

  中医药学就是要不断地融通、创新。易法银教授作为谷医堂正糖名家团队的一份子,将现代医学科技与传统中医相互结合,以科学、量化、精准治疗的全新姿态,在糖尿病治疗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

易法银教授在谷医堂进行现代医学研究易法银教授在谷医堂进行现代医学研究

  为医者,自当仁心济世。从医四十多年来,易法银教授践行着“医者仁心”,坚守“医乃仁术”,以医者情怀和精湛医技赢得了患者的认可。

  未来,他将用精湛的医技服务更多糖尿病患者,与谷医堂一起勇攀中医药治疗糖尿病的高峰,在中医药治疗糖尿病领域持续发光发热,让每一位糖尿病患者拥有幸福生活的权利!

  来源:谷医堂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