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第四届“湖南慈善奖”评选表彰会在长沙举行,67个集体、个人、慈善项目受到表彰。在本次大会上,湘窖喜获两个表彰奖项: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

 湘窖酒业财务总监危凌峰代表企业参会领奖 湘窖酒业财务总监危凌峰代表企业参会领奖

 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荣获“第四届湖南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

  “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荣获“第四届湖南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

 

  据介绍,“湖南慈善奖”每五年举办一次评选表彰,是湖南省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本次评奖表彰在全省脱贫攻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慈善项目。15位最具爱心慈善楷模、20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24家最具爱心捐赠企业以及8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受到表彰。湘窖是湖南唯一获第四届湖南慈善奖的酒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