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21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1年5月19日-5月22日。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30万m²、18个专区!

  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30家以上,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

  全球100个国家买家网络,全产业链优质买家和专业观众,参加本次展会!

展览会开幕式展览会开幕式

  星通集团展位,位于全国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现代化工程专题展E1馆,在众多展位中,星通约200平的展厅,设计新颖,展示的5辆大型应急装备车,气势恢宏,“走近星通,你我心通”企业主打广告语,赋予展位浓郁的人文气息,电视播放的为此次大展制作的战略宣传片,引来参展商和观众争相驻足观看!

星通集团展位星通集团展位
各级领导莅临星通集团展位各级领导莅临星通集团展位
展会现场展会现场

  本次星通展出的5辆应急装备车中,有3辆是业界翘楚级作品!

  BSL-2+移动实验室(核酸检测车),主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等呼吸道病毒检测,也可对鼠疫、霍乱、炭疽芽孢杆菌等生物安全危险菌进行快速检测,它在处理新发突发传染病事件时可快速抵达疫区现场,开展病原体快速筛查检测工作。 

  应急指挥车XTP5030XZYK300,是应急管理部门常规防灾、减灾、救灾十分重要的功能性车辆,本车根据基层应急管理部门对应急指挥车的配置要求,以系统化、智能化、功能化、人性化为核心,在深度了解坦克300车型的性能、构造等技术状态的条件下进行车载装备、器材的布局和设计,车载装备存取快速、操作方便、安全可靠、布局美观,外观上看,是个热情似火的美男子。

  XTP5340TGP大流量远程供排水抢险车,是一款高效节能环保应急救援设备。该车作为一个车载移动式泵站,利用汽车底盘本身的发动机为动力源,通过二节折叠臂旋转、二节展开可实现作业区域扩大化,作业深度最大化;排水抢险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作为泵站的补充、应急抽排水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捞排水作业,是最具虎威的钢铁侠。

  6年砥砺,星通亮剑。

  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是全国重型机械生产企业的大练兵。这次车展,星通作为湖南应急装备生产排头兵,本次车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硬实力,E1-A031展厅,也成为本届展会最具亮点和吸引力的明星展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