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家住湖南临澧的王女士将一面印有“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临澧支公司办公室,以此表达对公司深深的感激之情。

  原来,今年4月,王女士突然出现声音嘶哑不舒服,经过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穿刺检查,王女士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并患有结节性甲状腺肿、陈旧性肺结核、胆囊结石伴胆囊炎等多种疾病。

  庆幸的是,王女士的保险意识较强,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投保了多份保险。富德生命人寿常德中支接到王女士的报案后,随即安排工作人对王女士进行探望慰问,鼓励她时刻保持战胜病魔的信心。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迅速提取客户的资料,马不停蹄的走访相关医院,记录、排查、取证、审核……很快,在收集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公司向王女士付给理赔款20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除了意外更多的是感动,对于公司的服务更是大加赞赏,并表示,这笔理赔款如及时雨,不仅解决了自身康复急需高额医疗费用的难题,同时也减轻了因疾病对家庭经济状况造成的影响。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等重疾的治愈率越来越高,给无数与病魔抗争的患者带来了希望。然而,高额的医疗成本,又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因病返贫,甚至是债台高筑,成了很多中、低收入群体难以承受的痛。

  未雨绸缪,在身体出现问题之前,应该为自己买好保险,为家人做好准备。富德生命人寿也将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价值观,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文/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