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太平财险岳阳中支传来喜讯:公司与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合作,为市内新增的11台公交车成功承保车辆保险及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提供了风险保障1494万元。

  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处岳阳市岳阳楼区花板桥路黄金街1号,主要经营城市和城乡公共交通客运、汽车维修租赁和定制公交等业务。2016年,太平财险岳阳中支与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首次就车辆保险及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项目开展合作,至今已为此项目连续承保5年。此次新办理的车辆保险及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承保对象为岳阳市新增的11台57路公交车,此举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太平财险岳阳中支将持续发挥金融央企保险优势,用专业的承保能力和优质服务继续为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交车辆保险及客运承运人责任保险项目保驾护航。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太平财险岳阳中支将继续加强与各大公司的交流与合作,深度整合各方资源,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专业的态度回馈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