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还年轻,身体又这么好,为什么要买保险?这是购买保险前,我多次对保险代理人何酏群说的话。很幸运,何女士并没有放弃对我的劝说,若不是她苦口婆心跟我讲解保险的功能和意义,最终说服我购买了这份几百元的医疗保险,防止了我的生活被风险改变。”客户何女士5月28日在湖南益阳岳家桥镇的理赔会现场如是说。

  原来,何女士前段时间突感腹部剧痛难忍,被家人送往医院检查后,诊断为“肝内胆管多发结石”。由于病情较为严重,何女士随即前往湘雅附三医院进行就诊。富德生命人寿湖南益阳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何女士丈夫报案后,随即前往何女士家中进行慰问,并对该案进行调查核实。经了解,何女士于2019年8月31日投保了《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费共计1031元。何女士在长沙住院42天,共花费医疗费用102800元,农村合作医疗报销34357元,大病补助报销20700元,商业保险报销49743元,合计报销104800元,生一场病自己不但没花一分钱,还多理赔了2000元,令何女士很是意外。

  风险无处不在,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希望,当风险来临之时,有一份保障足以托起家庭幸福的生活不被改变。买保险就是给自己和家人两个机会,给自己生的机会和给家人好好生活的机会,如此而已。(通讯员:崔言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