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伴随着春日的阳光和花开的芬芳逐渐缓和,各个地区也陆续复工复产,但长时间居家隔离抗疫使大家对居住体验的感受更深,激发了改善居住品质的欲望,以大户型为代表的改善型需求逐渐增多。

  为什么大户型会成为2020年的选房趋势?大户型到底有哪些优势让购房者趋之若鹜?

  1、功能齐全

  大户型可以配置更多功能区,空间宽裕功能也更加齐全,还具备更多布局设计让生活有更多可能性。

  多个洗手间,双向阳台、功能房,还有主卧套房和衣帽间,对于买房安家的人来说无疑更让人动心,也更有吸引力。

  长房明宸府功能四房,匠心品质的全能安居所,完美满足日常生活各种需求,让居住更加舒心惬意。

  2、空间独立

  买房买的是什么?空间。而大户型最不缺的恰恰也是空间。

  宽敞明亮的房间不仅让人心情舒适,也能划分不同区域成为各自的私密天地。

  隐私只是一方面,个人生活的互不干扰才是和谐生活的关键因素。早起的老人和晚睡的青年、加班的上班族和苦读的学生党,只有在空间宽阔的大户型才能安放更精彩的人生。

  长房明宸府轩敞四房,承载三代人的圆满,宽绰的空间满溢幸福的味道,享受尊贵私密生活每一天。

  3、一步到位

  其实买房的人都知道小户型只是过渡产物,对中国家庭来说只不过是在当下够用,等有了孩子、要赡养父母,大户型是必然的选择,这也是为什么在买房后不少人还继续看房,从小户型换到大户型,二套房的高额首付会带来巨大压力,而换房需要的装修、家具也是一笔笔不菲的开支。如果能在一开始咬咬牙一步到位选择大户型,很多冤枉钱就能省下来,也不用在之后担心房价上涨。

  长房明宸府精品四房,一步到位省心省力省时间,省掉换房诸多烦扰才能装下生活最美的样子。

  4、环境舒适

  大户型不止建筑面积大,容积率也较低,楼栋之间会有更多宽距,绿化比例也会更高。而在布局规划中大户型也往往被置于小区中的好位置,视野更佳环境更好,因此选择大户型,也意味着在社区中会享受到更好的环境,也更能享受到社区服务。

  长房明宸府景致四房,推窗揽景畅享清新,将繁华尽收眼底,和绿色生态整日为伴。

  由此可见,选择大户型不仅能享受到诸多好处,还能一步到位一劳永逸。

  在疫情期间被空间制约的观望者,也终于明白对一个家来说足够的空间和功能才是重中之重。

  长房明宸府,精选奢豪大户型,完美满足生活需求,实现全能安居功能,为一步到位加砖添瓦,让一劳永逸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