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教你识破娱乐圈的那些炒作圈套(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2-02-29 09:22:08

  想在娱乐圈混出名堂来,难度越来越大了,深知娱乐圈生存法则的女星们,通过自己的智慧加美貌色诱知名度男星也不是什么稀罕事了。现如今,女星们个个成了圈套高手。有的为财,有的为上位,有的为情。总之,钻进圈套的男人,有的很幸福,有的,却很惨。

  潘霜霜

  潘霜霜与林峰的事件早已传的沸沸扬扬,不仅如此两个人的艳照也是一大堆。林峰想找个石头钻进去也不大现实,反正现实的是这个叫潘霜霜的女子色诱成功,而且也为自己成功赚取了一定的曝光度。就算两个人分手了又如何呢,潘霜霜已经通过艳照门找到娱乐圈的定位了。

  夏馨雨

  霆锋和柏芝也离了,虽然媒体爆料说两人之间有第三者出现。主要是因为谢霆锋和嫩模传出绯闻,但是事后才证明这只是人家嫩模的一厢情愿而已,霆锋却并没把这事放心上。被扣以谢霆锋二奶帽子的女星夏馨雨虽然否定是二奶的传闻,但依旧在微博上放上自己与霆锋的甜蜜照片,能跟谢霆锋拍甜蜜照片,色诱功夫不可小觑。

  Cammi

  最近陈冠希和嫩模的湿吻照片在网上漫天飞,不管女主角受到如何之深的伤害,总之Cammi想不火也难了。别看人家才十六岁,还是学生,但是对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心知肚明。跟陈冠希传出绯闻,甚至湿吻的照片都敢放,还公开场合叫嚣人家抢走初夜。这明摆着对陈冠希下色诱圈套嘛。而陈冠希再次被指为淫魔,你说惨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演艺圈最著名的10位同性恋明星(图)
  2. 2. 林心如李宇春韩雪 拍舌吻戏被占便宜的女星
  3. 3. 赵薇未PS照片流出 容貌变迁老态尽显
  4. 4. 范冰冰进军好莱坞 加盟科幻大片《Six》
  5. 5. 千万别得罪造型师!看各明星雷人造型!
  6. 6. 奥斯卡李冰冰天价手包PK章子怡(图)
  7. 7. 应采儿霸气示威情敌:别再发奇怪照片给陈先生
  8. 8. 袁莉梁咏琪李玟马雅舒 女星洋老公身家大比拼
  9. 9. 黄磊陈数做客《天天向上》 大聊夫妻那点事(图)
  10. 10. 电影局拟规定团购票不低于7折 被指意在提价

图说夜长沙

  • 曉_yi
  • 吃货尛妞lpt
  • 櫻桃家的包子妹
  • 殷美思
  • 夏捷LEE
  • jelly-zhang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