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地理名师工作室成果展示活动在湘钢一中教育集团举行

  寒风凛冽,热情不减。2019年1月10日,湘潭市地理名师工作室成果展示活动在湘钢一中教育集团举行,湘潭市教科院地理教研员湘潭市地理名师工作顾问夏建龙、湘潭县教研室地理教研员林爱民、湘潭市地理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湘潭市地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湘潭市地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副校长刘洁冰主持。

  假如没有热爱,世界上一切伟大的事业都不会成功。近二年来,一众志同道合、笃实好学的湘潭地理老师齐聚地理名师工作室,他们围绕地理教育潜心研究,努力让学生遇见更美的“地理教育”!在10日的展示活动现场,地理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刘洁冰、全国地理赛课一等奖获得者周欣荣、湖南省地理赛课一等奖获得者周喆斯和廖荷青共四位地理名师带来了四堂优质高效、精彩纷呈的示范课。林爱民老师则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有高度、有深度的基于地理核心素养培养的大型讲座。让前来学习观摩的70余位老师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接着,在湘钢一中教育集团南楼会议室,主持人刘洁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18年地理名师工作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长沙、湘潭两地名师共同教研、送教下乡、青年教师跟岗学习等特色活动精彩不断,为提升湘潭市地理教学质量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刘洁冰副校长指出:“2019年,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深耕课堂,提升自己,带动别人,追寻共同的教育梦想!”

  “欲罢不能,既竭吾才”,地理教育探索之路上,湘潭地理名师们切磋研磨,务求真灼,仰之弥高,钻之弥坚,在静美冬日,共话地理,共同成长!

  文/易峰君

  编辑:谢国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