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食探店]让何炅赞不绝口的东塘西施臭豆腐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2-03-07 06:30:00

  西施臭豆腐在湖南媒体圈内相当有名。店老板叫西施姐姐,她个性超级热情活泼,上过省内很多娱乐节目,如《越策越开心》、《活色生香每一天》,最近更是上了《快乐大本营》;西施姐姐的臭豆腐外焦里嫩,酥脆多汁,吃过后,你会觉得火宫殿、五娭毑什么的都是浮云......凭借这两点,西施姐姐真的出名了,而且一火就是十年。

西施姐姐近照西施姐姐近照
西施臭豆腐小店西施臭豆腐小店
臭豆腐1元2片臭豆腐1元2片

  长沙市最好呷的臭豆腐 何炅也赞不绝口

  早就听别人说,西施臭豆腐一到下班时间,就好难排队,有时要排3、40分钟。在一个阴雨绵绵的天气里,我们选择了中午去吃,这时候店里果然很空,我们可以敞开肚皮吃。

  一进店里,西施姐姐就热情地招呼我们坐下,拿出她最近上《快乐大本营》的照片,给我们讲述当天录影的情况:“那个台湾明星来了,吃了我的臭豆腐,还有何炅他们,都说好好吃,我带了3大桶臭干子,招待整个演播厅的人呷,他们都搞得另光滴(长沙话:吃得干干净净)”。举手投足之间,西施姐姐难掩兴奋之情,她说让她最开心的不是上电视,而是大家都说她的臭豆腐好吃。

西施姐姐上《快乐大本营》和何炅的合影西施姐姐上《快乐大本营》和何炅的合影
西施姐姐和《北京爱情故事》疯子陈思成西施姐姐和《北京爱情故事》疯子陈思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Carina_婷p
    Carina_婷p:天心阁下不怕羊羊肉粉味道好,辣椒酱也很辣[详细]
  •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天工小厨 的跳跳蛙最好吃,又辣又嫩,都辣的说不出话了[详细]
  • Vevina龙雪瑶
    Vevina龙雪瑶:有呷有渔~芋头排骨做的很独特~排骨并不是软软的那种而是连成一排的干蒸的特别风味~芋头甜得恰到好处[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岳岳切克闹啊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