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美食探店]吃过无数私房菜 可你吃过私房麻辣烫吗

来源:混在长沙论坛 2012-01-19 08:53:19

  南门口曾经是美食云集的地方,现在基本已经拆完了……很多东西都找不到了。不过有幸一位老饕餮带我去娜娜姨的新店。告诉我在红花坡,谁知道走啊走啊走,居然进了家民宅。他家还开了微薄:新浪@娜娜姨麻辣烫。长沙第一家麻辣烫老店 十九年秘制猪骨汤料 。

  家庭餐厅订餐电话:15874197892(娜娜姨);13667345261(刘叔叔)。仅接2人以上顾客预订。红花坡和赤岗冲之间,有一条长长的巷子。巷子中间有一个民居。地址我说不清楚……不过你想象一下,你在一间房子里看到这样一个桌子等着你,你估计也是很难淡定~

  详细地址是:长沙市雨花区赤岗冲红花坡路标准件总厂(名都凯旋城旁)新7栋604房。素菜有:藕片 土豆 菌子 芽白 菠菜 莴苣 黄瓜 木耳 海带 油豆腐。荤菜有:鱼丸 肉丸 鸡肉 猪瘦肉 鱼肉

  尤其要说说这个鱼丸子。老板从湖北带过来的,绝对不是面坨坨,好好吃的鱼肉,又弹又鲜。

  老板介绍说他们家从93年就在南门口做麻辣烫,真的是长沙最早做麻辣烫的那批了。我和老板说,可是现在这做法偏向火锅了,为什么不直接叫私房火锅呢?她说很多人在她家吃麻辣烫从小吃到大,麻辣烫是一种情结,不管做法如何,都还是那个味道。现在还有很多老食客寻过去吃,一个电话,骨头汤就炖起。喜欢麻辣烫的可以去试试。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饕餮美图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新闻图说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野兔必须很强大
  • 许小优
  • LRY微博不想实名制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