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浪漫美味让单身一族“脱光”(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1-11-10 12:11:49
,

  又到11月11日,这个被单身男女们称之为“光棍节”的日子,他们更多了一份期许和寻觅,都想从这天开始脱离光棍身份,享受爱情的滋润和温暖。

  因为这些期许,当天也是一个另类的情人节。不管是不是光棍的人,这天都可凑个热闹放松心情,吃大餐、K情歌、参加单身派对,让自己愉悦到底。

  有意思的是,不少节日都和吃有关,元宵节吃汤圆,端午节吃粽子,中秋节要吃月饼,那么光棍节该吃什么呢?光棍们少不了寻觅好的美食地和娱乐场所好好表现一把,特别是美食美酒,更能俘获住一个人的心。

  自助餐

  环球美食尽情享

  近日亮相袁家岗中新城上城的芭菲盛宴,是拥有8000平方米的超大型多功能自助餐饮。

  首屈一指的自助餐涵盖海鲜、寿司、西式烤肉、披萨、亚洲风味汤面和印度风味食品等一应俱全。更有冰镇大生蚝让您嘴下留鲜,沙锅蚝皇鲍鱼保证物超所值,法式鹅肝酱、现炸明虾天妇罗、泰式咖喱蟹、让你不出国门就可以感受“世界风”的美妙滋味。开业期间,午餐58元/位,晚餐88元/位。

  美食地:芭菲盛宴

  适合:想感受饕餮盛宴的单身一族,回味无穷的美味,浪漫自助里的关切,不用表白心也明白

  海鲜

  享受海边的味道

  阳光、海浪、沙滩,加上鲜美海鲜,海南浪漫风情,你现在足不出渝也可感受到。以“新鲜你的生活”为特色的重庆三亚湾海鲜大排档,是西部唯一的集中式海鲜美食就餐区。其采用海鲜现买现加工模式,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口味吃海鲜,无论是烧烤、白灼、刺身、辣子炒等,都可一一满足。

  特别的是,这里有300多平方米的超大舞台,其间海滨风情演绎会让你更尽兴。

  美食地:三亚湾海鲜大排档

  适合:喜欢海鲜的单身一族,带着“她”的最爱,让“她”最尽兴,使“她”明白你最贴心。

  烤全羊

  热闹的暖身美味

  投入大自然怀抱,感受热闹气氛,到东方山水吃烤全羊是个不错选择。东方山水的烤全羊选用玉峰山、铁山坪当地农家放养的优质黑山羊,羊坯18kg左右,肉质尤为细嫩。酒店聘特级烤羊技师,用果木炭精心烤制,烤羊入口外酥内嫩、不膻不燥、唇齿留香。此外,订烤羊还可赠烤鸭。

  美食地:铁山坪东方山水假日酒店

  适合:喜欢户外的单身一族。去野外放松心情,把那份情感也放纵出来。

  牛排

  进口品质超纯正

  烛光+牛排如此浪漫晚宴,光棍节怎能错过。近日豪客来正在举行的牛排节,以“进口品质·牛排生活”为主题。豪客来为了呈现最均衡、最美味的西式餐品,与美国肉类协会、SWIFT等公司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整合了美国、智利、法国、巴西、马来西亚等7地美食资源,世界美食将在这次牛排节期间统一呈现。此外,牛排节期间还可参加100%中奖的刮奖活动,手气不错的话,还可获豪客来进口产品基地——“美国”的旅游基金。

  美食地:豪客来

  适合:喜欢西餐的单身一族,一起享受异国风情,一起享受中奖喜悦。趁高兴劲,表白最佳时。

  冰酒

  节日助兴美相伴

  光棍节怎能少了美酒陪伴,无论是独酌、对饮或与众好友把酒言欢,品一款上等品质的葡萄酒是不错的选择。

  远东精品超市正在举办的“加拿大美食节”上,加拿大冰酒是给大家的强力推荐,它可谓世界葡萄酒中之极品,有“液体黄金”之称。冰酒金黄色泽、口感浓甜,轻呷一口,可品出蜂蜜、水蜜桃等浓郁混合果香。据了解,酿造冰酒的葡萄可不一般,必须是挂在枝头经历风霜雨雪、鸟兽虫食的风险,直至深冬,当气温降到零下8~13摄氏度的酷寒时,在半夜人工采摘藤上自然结冰的葡萄。

  美食地:远东精品超市

  适合:喜欢浪漫的单身一族,加拿大风情浪漫,甘醇可口的冰酒给你表白勇气。

  台湾美食

  风味小吃令人垂涎

  感受台湾美食文化,尽享台湾传统美味:蚵仔煎、乌鱼子、台南鲜鱼羹……酒店香味西餐厅将向你呈现最地道的台南风味小吃。此次酒店特邀台湾大厨倾情演绎,其中台湾第一名小吃蚵仔煎让人回味无穷。蚵仔又叫牡蛎,蚵仔煎是将蚵仔裹着番薯粉与韭菜、豆芽、茼莴菜同煎,口味甜中带咸,咸中带辣,很是美味。

  美食地: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

  适合:喜欢地方风味的单身一族,足不出渝就可饱览宝岛风情美味。

  大闸蟹

  当季最美滋味享受

  佳节配佳肴,怎能错过当季最美的美味——大闸蟹。特别是进入11月,阳澄湖大闸蟹更是肥美膏满,用它清蒸,那种新鲜、鲜甜的滋味,真是入口难忘。希尔顿酒店新任的来自香港的中餐厨师长黎师傅还为大家带来时尚的盐焗、扒鲍翅、灌汤等做法,让阳澄湖大闸蟹更多滋多味。

  美食地:重庆希尔顿酒店

  适合:爱尝鲜的单身一族,为“她”掰断大闸蟹腿,帮她尝尽人间美味。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策岳开心
  • 许小优
  • 廖仁宇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