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岳阳老徐虾尾给你一个火辣辣的光棍节

来源:新浪湖南美食频道 2011-11-10 11:20:19
店面

  长沙人对吃真是有够刁钻,就拿口味虾来说吧,10多年非常红火,到了05年、06年时候,人们厌烦了在汤汤水水中寻找虾子的吃法,于是油焖大虾、油爆大虾开始流行起来。生活变得越来越快捷,当食客越来越懒的时候,厨师突发奇想只做虾尾,就这样,吃虾尾的风气被带动起来。

  岳阳老徐虾尾满足你大口吃虾肉的欲望

  岳阳老徐虾尾就能满足你大口吃虾肉的欲望。红火的餐馆都有必杀技,金牌虾尾就秒杀了店里的无数食客。虾尾源自岳阳,是盛行二十年不衰的经典,最关键的部分在于原料必须是来自大江大河的野生虾。店内的所有虾,都是从岳阳发过来的新鲜小龙虾。它的须皮薄,肉质嫩,四斤虾仅能做出一斤虾尾。食虾尾,省却了不少剥虾的麻烦,也留下了龙虾最精华的部分,又嫩又鲜,又香又辣的虾尾让人不忍停箸。

金牌虾尾金牌虾尾

  老徐虾尾店里除了虾尾之外还有一些经典的特色菜,比如姜辣凤爪、姜辣翅尖、姜辣蛇、鱼三宝火锅(鱼籽、鱼嘴、鱼泡)、河塘跳跳蛙、油焖大闸蟹等。

馋嘴鱼馋嘴鱼
河塘跳跳蛙河塘跳跳蛙
姜辣凤爪姜辣凤爪
姜辣蛇
姜辣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我们是新浪湖南美食频道的官方微博,如果你发现好吃的,就@长沙好呷..

http://weibo.com/cshaochigui

美食热点排行

我要上首页

  1. 1.登录新浪微博,发送长沙美食推荐内容,同时@长沙好呷鬼 即可。
  2. 2.登录状态下,在下面窗口中输入相关内容,完成图片上传,点击“发布”按钮即可。

美食达人

  • 小胖梓sabrina
    小胖梓sabrina:第二次去火宫殿,吃了很多以前没吃过的小吃,感谢@秦少油 同学的热情款待。[详细]
  • 菜大妈是我
    菜大妈是我:黄记煌三汁焖锅~我们点了鸡翅板栗和鲶鱼,入口微辣带甜,酱香浓郁,好友直呼好吃![详细]
  • 疯狂瑁瑁
    疯狂瑁瑁:一起午餐!把图补上,看起来还不错!心情好,口味就好![详细]
  • 红狼alan
  • 美食天后臭屁坨
  • haNa歡歡歡
  • Virgo娟
  • 姜小胖纸
  • 喵呜姐姐
  • 岳策岳开心
  • 许小优
  • 廖仁宇
  • 长沙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