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常德市6名全国人大代表离常进京赴盛会

来源:常德新闻网 2012-03-01 10:34:58

  常德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王鹰)备受瞩目的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在北京召开。常德市有6名全国人大代表参加盛会。2月29日下午,我市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元英主持。市领导卿渐伟、陈文浩、曹儒国、刘春林、黄清宇出席了欢送仪式。

  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我市全国人大代表有:刘本之、杨绍军、罗祖亮、王志英、李开喜、代朝霞。他(她)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即将进京参加盛会。

  市委书记卿渐伟对代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6位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责任重大、使命 光荣,希望你们能够认真审议报告,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的各项文件精神,同时,要立足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反映我市的民生、民心和民意,积极为实现常德 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刘本之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听取好、审议好、学习好各项报告,同时,也会将各位代表关于常德民生、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带上去,为常德的发展争取各方面支持,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