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去冬藏

  在寒风凛冽的日子里

  和气温一样同步下探的

  还有人们的精神面貌

  时而丧时而懒

  逐渐进入了以下状态:

  晚睡强迫症、手机依赖症、懒癌综合症、都市烦闷症

  别担心!

  你这是当代城市综合症犯啦!

  治愈的方法很简单

  来远离喧嚣的湘西红石林

  原始秘境般的自然山水会让你“药到病除”

  无滤镜美景 摆脱手机依赖症

  蓝宝石般洁净的天空、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还有全国唯一诞生于古奥陶纪的红色碳酸盐石林,共同绘就了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让你忍不住陶醉在这片无滤镜的天然美景中。

  在自然山水的环绕下畅快呼吸,在石林间缝中撒野狂欢,玩的累了就在凉亭中歇歇脚,山间的清风裹挟着林木的香气、清新的负氧离子温柔地一点一点渗透进肺腑,这份自然的恩赐成了不可多得的慰藉,让你再也无瑕分心去玩弄手机。

  土味狂欢会 让懒癌消失无踪

  和夏天的骄阳似火、烈焰灼身相比,冬天的阳光温和宽厚、明暖可爱,洒落在身上,热力迅速的在全身蔓延,将笼罩着的阴霾和寒意一扫而光,此时最适合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暖身”运动会!

  快来加入毕兹卡们的“土味狂欢”吧!跟着他们的欢乐步伐,和着欢快的音乐节奏,和同行的ta手牵着手跳上传统摆手舞,魔性的舞蹈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还有竹铃球、踩高跷等新颖刺激的民俗竞技运动,助你打开任督二脉,分分钟引爆兴趣点!懒癌?不存在的!

  土家腊味宴 一秒挥别烦心事

  美景暖人心,自然也需美食佐景,暖人脾胃。都市生活中弥足珍贵的人间烟火气在冬日的红石林随处可见,悬挂在农家灶火屋的腊肉、腊肠,正飘溢出一种混合着柴火、猪肉以及岁月的独特香味,在乡间的域度里肆无忌惮地弥漫着。

  随意走进一家农户,淳朴热情的村民会取下最正宗劲道的部分,来款待远道而来的客人,或小炒、或炖煮,一桌原生态的“土家腊味宴”就完成啦!肉质紧实,肥瘦相间,每一口都是最极致的享受,什么烦心事都可以抛诸脑后~

  枕云野山林 揽月色入眠

  夜幕降临后的红石林,寂静是这里的常态:深蓝色的天空中挂满了半明半昧的繁星,梦幻得如坠梦中;星空下,几只不知名的山中精灵正躲藏在暗处肆意鸣叫,交织成一首美妙的大自然交响曲。

  不如在红石林宾馆夜宿一晚吧!用星光代替烛光,用指尖触碰星河,为平淡的生活开启一场浪漫的仪式,感受新一次的怦然心动,让远离城市喧嚣的山野秘境去抚慰你早已疲惫不堪的身心,治愈困扰你已久的失眠症~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

  每个人都有过迷惘,有过彷徨

  不如,先暂时放缓前行的脚步

  给自己的生活加点糖吧!

  去一个陌生的世界体验全新的生活

  来摆脱丧丧懒懒的“城市综合症”

  我在世界级地质公园的红石林,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