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宣布,‘学习强国’郴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1月22日上午,郴州市委书记刘志仁在“学习强国”郴州学习平台上线仪式上宣布。

  “学习强国”郴州学习平台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郴州日报社负责日常管理和运营。平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传播党的声音、展示郴州形象、服务百姓生活”的工作定位,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

  目前,“学习强国”郴州学习平台开设了“牢记嘱托”“今日郴州”“党史学习”“沙洲论坛”“县级融媒”“魅力郴州”“文明实践”“美丽乡村”等8个一级栏目,郴州市注册人数已超过70万,全国订阅用户达到984万。试运行以来,郴州学习平台已发稿超过200多篇,其中短视频《郴州是故乡》首次入选总平台,《融入国家大战略 打造湖南增长极》《打造“一极六区”系列报道》《三牛评论》等稿件点击量超过90万。

  刘志仁首先对郴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刘志仁说,要以此为契机,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更好地加强对外宣传、展示郴州形象、讲好郴州故事、传播郴州好声音,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学习平台,不断开创全市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刘志仁要求,市县乡村要保持连线。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媒体要强化互动协作,共同唱响时代颂歌。尤其要扎根郴州,多出精品力作,创作更多深受群众喜爱、点赞的出圈、刷屏爆款,圈得更多平台“粉丝”,用鲜活的作品去吸引人、感化人、教育人、凝聚人,切实把这个崭新的平台推广好、使用好、利用好。

  刘志仁要求,党员干部要经常在线。要大力宣传推广郴州学习平台,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认识平台、下载平台、使用平台,增强平台的活跃度、参与度。要充分利用碎片时间、休息时间,积极打卡郴州学习平台,学思想、看视频、读文章、答试题、勤思考,争创学习组织、争当学习达人,在全市上下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刘志仁强调,要始终坚持学用牵线。要强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学习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比学赶超的内生动力,转化为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的实际成效,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打造“一极六区”中绘就更多美丽风景线。

  郴州市领导贺建湘、陈荣伟、龙齐阳参加活动。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工作处处长田辉在启动仪式上致词。

  如何订阅“学习强国郴州学习平台

  方式一:

  在“学习强国”App,搜索“郴州学习平台”,点击右侧“+”即可订阅。

  方式二: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订阅。

  (来源:郴州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