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传统工艺逐渐没落的今天,人们反复提及匠人精神,英德市龙腾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屋整装,以集成化的模式,专注板材的环保型和品质,量身整装定制,将匠人精神的优良品质发挥出来,让每一位顾客获得独一无二的家装。

  英德市龙腾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屋整装采用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天然木纤维或纳米钙为基本材料。经过模压,物理成膜和UV热转印等多项工艺生产的新型装修材饰,英德市龙腾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智能模块,锁扣拼接,采用国际领先的墙面装饰先进技术,毛坯墙壁无需处理,即装即用,安全环保。它还不用粉刷,不用刮白,并且裸墙直装,可以省装修费50%,省工时70%。

  英德市龙腾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屋整装致力于新材料环保装饰材料技术研发、环保建材产品的生产、应用、销售及服务于一体,主要产品体系涵盖新材料集成墙板,炫彩墙板,防水防火地板,装饰线条,生态木门、罗马柱,镀金镀银装饰等,是中国集成装饰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整装方案。

  英德市龙腾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屋整装凭借着不凡的实力表现,荣获了口碑最好的集成墙面品牌等多种资质荣誉,扎实的基础、高端的设备、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思维,从材料出产到覆膜再到整墙定制,集成墙板具有完善的产业链,确保了整个家装的统一性,也让环保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让顾客装得安心住得定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