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衡阳石鼓:省公安厅督察组深入石鼓区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6月9日上午,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王千雄一行4人,在衡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陈良荣等的陪同下,深入石鼓区实地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

  督导组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队伍教育整顿、重点人员管控、公务用枪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并深入反电诈中心、合江派出所和合江小学现场查看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分局前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王千雄同志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值班备勤,保障人员在岗在位。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打击开路,快、准、狠打击整治治安突出问题,做到以打促防。要紧盯重点人员,落实责任,加强排查管控,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五个确保”目标。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建党100周安保维稳与队伍教育整顿、推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短板弱项,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久扬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的意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队伍教育整顿和重点业务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稿件来源:石鼓公安  通讯员:毛欣,吴红荘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