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张万福触碰心动故事#七夕快到了,微博秀出你和TA的相爱证据吧!你和她触碰的故事照片、宣言神马都可以,幸运的10对情侣除了能获得大奖外,还有可能参加张万福微电影拍摄,成为浪漫爱情片的主角,出现在各大影院的宣传片里哦!转发此微博并关注@新浪湖南 和@张万福珠宝 就有机会获得心动touch好礼!

数据标题文字1

活动第二波

7月21日到8月6日期间,只要你编辑#张万福触碰心动故事#+你和TA的心动touch时刻+@新浪湖南 @张万福珠宝 发布微博,并晒出你们的甜蜜合照,幸运的两对情侣可参与微电影拍摄并获得价值3000元的touch新品,另外我们还将送出价值500元的张万福金龙摆件8个哦~

相关新闻

  • 路一直在脚下
  • ——专访香港张万福(国际)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跃财
  • 张万福珠宝 触碰·心动就在那一瞬间
  • 你是否还记得和她(他)第一次邂逅,第一次约会,第一次拥抱,第一次亲吻,第一次争吵,直到走入教堂。这些珍贵的第一次回忆在你脑海里,这些第一次的触碰,心动就在那一瞬间。

视频广告

相关微博

张万福珠宝

张万福珠宝

ZWF张万福源于中西文化交汇之地——香港,以其尊贵纯正的比利时珠宝血统而著称。

张跃财

张跃财

湖南张万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牛仔装耍酷

我们的约定

男人的承诺要么不给,给了就要坚定去实践。

牛仔装耍酷

转眼间毕业了,

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牛仔装耍酷

我们结婚的第376天

心灵爱情才是永久的

牛仔装耍酷

今天是我们相恋的856天

你虽是一个不会甜言蜜语,不懂浪漫惊喜的男人,
但有些疼爱有些温暖是值得一辈子回忆的

牛仔装耍酷

我们的爱

那些年,我们在海边散步的浪漫时刻...

牛仔装耍酷

你说:老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一个一百天,

四十支玫瑰代表着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

牛仔装耍酷

我们的校园爱情

长达八年半的恋爱马拉松,相隔千里的思念。

牛仔装耍酷

一眼之缘,认识了你

这段感情埋在心里三年
再丑也要谈恋爱,谈到让世界充满爱

公司简介

数据标题文字1

  ZWF张万福,以其尊贵纯正的比利时珠宝血统而著称。一直延续着时尚、现代的国际化设计风格和比利时的优质切割工艺,每一处微妙的设计都彰显出其纯粹的气质和尊贵的神韵。

连锁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