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2
    美女新鲜旅人@miss-小小希的普吉吴哥八天传奇之旅,在梦幻普吉岛漫步海滩、戏水浮潜、尝遍热带美食;在千年吴哥窟观赏落日、探访孤儿、寻访高棉的微笑。
瘦西湖两百多年的今昔对比
跟东南亚孩子一起领略热带风情

经过大半夜的等待,小半夜的飞行,天蒙蒙亮时,我们到了曼谷,然后转机飞往满是阳光、海浪、比基尼的泰国绿珍珠——普吉岛!随着洁白的沙滩、蓝天、碧海进入眼帘,大家的疲惫一扫而光,纷纷变得兴奋起来!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最nice的安达曼公主酒店

到酒店行李一放,大伙儿按捺不住度假的快乐心情,领队带着我们坐专车前往享有“海上小桂林”之称的潘牙府,途径闻名遐迩的007岛!还在车上时,我们就被沿路一片碧波里林立的“怪石”震撼了个够!

数据标题文字1
感受沉静小吴哥

在美丽的小吴哥,古朴的深灰色建筑群里,身披橙色袈裟的僧人与之交相辉映,营造出一种非常宁静唯美的感觉。

到007岛做一回邦女郎!

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我们就来到了普吉岛东北处的攀牙湾,攀牙湾号称泰国的海上“小桂林”,这里遍布着无数大小岛屿,一座接一座直插入海,高耸入天的奇峰叫我们惊叹到不行。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漫游梦幻海岛

pp岛、珊瑚岛……海天一色的美景真的十分令人惊艳。东南亚人黝黑明亮的肤色那么健康纯粹,快来体验水上跳伞和水上快艇吧!如果你来泰国普吉岛度假,美丽细腻的群岛沙滩是你享受快乐的好地方!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留恋世上最美落日

在吴哥的巴肯山上,整个吴哥窟尽收眼底,伴着夕阳西下,暖风拂面,无数人争相目睹这最美落日,谁能想象这是柬埔寨的冬天?

数据标题文字1
“毕业了,我们结婚吧”
享遍这阳光海浪和沙滩!

看不到繁杂喧嚣的观光人潮,嗅不到过度开发的商业气息,有的只是清澈湛蓝的海洋,洁白如雪的沙滩海岸线以及生态丰富的热带雨林。让我们去感受那无忧的天空、那远离尘嚣夜色纯真的感动吧!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简式海鲜自助火锅

参拜完神仙半岛的四面佛之后,接下来的行程是晚餐。今天的晚餐是简式海鲜自助火锅,新鲜甜美的小海鲜是当地的特色,而因为普吉当地的回民比较多,所以很多时侯你是看不到猪肉,而鸡肉便成了大家最常见的食物了。

数据标题文字1
碧绿的翡翠洞里萨湖

洞里萨湖水上丛林的木船,他们翻着跟头跳入湖水,扑通扑通,好像永远不会间断。身体每一块肌肉和皮肤都在享受天然的快乐。如此纯粹。这种野性美,太叫人喜欢!

美味晚餐大吃蟑螂蟹

吃完晚饭,乘坐将近3个小时大巴车去酒店休息,第一天的普吉游行程也就结束了。虽然红眼航班让人相当疲惫,但是看到了如此美景吃到充满泰国风情的美食,也觉得十分值得啦!

寻找心中的24桥
与人妖面对面

当下最红的《江南style》也在人妖秀表演的舞台上出现,并且得到全场观众们的响应及配合。表演结束后,大部分人妖们都会出来与游客有偿合照。有些人妖妹妹真的是太美丽,让我站在他们面前顿时变成了一男人婆。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绝美小吴哥

吴哥窟向北进入通王城,城市中心不是皇宫,而是神庙。49座巨大的四面佛俯视着世界。通王城曾经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城池,它的壮美,吸引了无数人跨越大半个地球来瞻仰。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湖南旅游频道出品

专题策划/制作:@游离的小浪仙

设计:@乌乌梨

邮箱:jiangqing@hunanmail.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