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今年,2012 “舞味俱全——湖南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 在首届比赛的基础上实现了升级与跨越,主题升级、规模升级、影响升级、价值升级!我们在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益阳、衡阳、娄底、常德、涟源10个市(州)设立分赛区。参赛队伍达到400支,参赛人员总数突破2万人,直接影响100万受众人群。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舞味俱全”的飓风。[详细]

全民广场舞大赛全省百强名单火热出炉

2012舞味俱全——湖南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全省百强名单火热出炉。

网络投票大幕开启

湖南省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大赛各赛区火热进行(图)

晋级规则

十大分赛区海选→百强突围战→百强争霸城市对决半决赛→总决赛[详细]

百强突围战投票须知

 处于待定状态的队伍将全部有机会参加“百强突围战”,争夺50个百强名额。百强突围战通过网络人气进行评定,每个赛区有十个“百强”名额,除已直接进入总决赛和半决赛的队伍,其赛区中待定队伍网络人气排名靠前的队伍就有机会进入半决赛。

 投票请登录新浪湖南网站,投票时间为2012年8月20日6:00——8月27日24:00,每天6点——24点为有效投票期。

各分赛区晋级状况

数据标题文字1

今天,你百强了吗?

8月20日——27日,湖南移动电视《舞味俱全》栏目将推出“今天,你百强了吗?”特别专题。[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