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年终奖是“杯具”还是“洗具”?


“年终奖”对很多职场人士来说不是“浮云”,是“真金白银”,尤其是在CPI飞涨的今天,年终奖发放的多少直接决定着自己过年时的心情及生活质量。但是年终奖的发放是要考虑岗位级别、公司类型、个人业绩及公司业绩等诸多因素的,因此,它是多还是少,是“杯具”还是“洗具”也只有等到手才能见分晓。

pic

一汽大众年终奖发27月工资

一汽大众将发放相当于27个月基本工资的年终奖。据了解,一汽大众一般职位的员工基本工资是3000元左右。  

老板猛秀6位数年终奖

禹晋永的微博说:“公司的一个小姑娘拿到年终奖后哭了,我问她你是嫌年终奖少还是有啥不开心的事?她说都拿到6位数了,没有想到这么多,所以激动得哭了,人事总监悄悄告诉我,她是拿得最少的。”  

江阴长江村给村民发黄金

为了庆祝2012年村里建厂40周年,位于江阴市夏港街道的长江村去年年底承诺要在2012年给818户居民平均每户送1斤黄金1斤白银。
vs

人家苹果四代 我是四袋苹果

年关将至,说到年终奖,几家欢乐几家愁,杯具的网友表示他们公司也发苹果了,不过是4袋苹果,不是苹果四代  

江浙企业年终红包缩水

今年,不少企业面临着比较严重的挑战,而明年的压力也会比较大。江浙一带部分民企的年终奖可能会适当减少。一部分企业已经面临经营困难,从9月份开始,出现不招人的情况。  

三成白领盼年终奖能过五千

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白领去年年终奖在5000元以下,甚至没有年终奖。三分之一的受调查者希望今年的年终奖在5000元至1万元中间。
pic

数据标题文字1

年关“红包”盛行 明星豪掷年终奖

数据标题文字1

网友爆料年终奖张艺谋发房姜文发车

数据标题文字1

徐静蕾给剧组年终奖封巨大红包

数据标题文字1

范冰冰笑称年终奖是吹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