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林更新
@林更新

身为一个时尚阳光男孩,邻家哥哥的气质,桀骜不驯的性格注定了天降大任于我的一生。当看到黄浦江里的死猪时,我叹息,我忧虑,是时候要告别浮华的城市生活,卸下一身戎装,孤注一掷地来到了象牙山。在这我找到了真的自我,拿着亲手栽培的苞米棒子,不由自主地流露出裴勇俊似的微笑。 @留几手 来?

@留几手
@留几手

文艺小伙报了坑爹乡村三日游。你挥金如土,在感受抢亲文化时不幸弄巧成拙,和族长之女母大虫颠鸾倒凤,风流一夜后,被扣押山寨之中,永世不得返回中土。每日做牛做马,挑扁担,淹酸菜。在一次越狱被捕后,苗族丫鬟害羞的用生涩的普通话说了一句:“驸马,你拉链开了”你方块Q一样的脸上强颜欢笑。0分

@刘烨
@刘烨

你天资聪慧,沉稳大气,五官的位置也长的准确到位,你有母亲山东人的耿直也有父亲长春人的粗旷,你不经意的一撇腿儿,不仅身姿婀娜更潇洒炫酷,身旁的青花瓷缸也黯然失色,不!不只黯然失色,这缸一定在想,既生缸,何生火华社长。满分10000,快到碗里来。

@留几手
@留几手

旧上海十里洋场洋楼里,一幅资本家买办的装扮。你两脚圆规劈叉,画着鸳鸯腿,想要一个360度侧踢踹碎旁边的酸菜缸子,烫绒小西服彰显你袜子厂富二代的气质 ,身为本家和同乡+2。可惜你作为一个东北人,纹身、大金链子,貂皮大衣,肉瘤脑袋你一样都没有扣10000分,综合评定2分,从碗里滚粗。

数据标题文字1
留几手评杜海涛

东北盲流,延边三日游后大脑遭到朝鲜族韩风严重侵袭,从此不务正业,不好好钻研二人转艺术,流窜至芒果台。每天遭受胸口碎大石,喝农药,人肉风火轮等人间炼狱的折磨,每当想起同村刘能,赵四的事业蒸蒸日上,一身愤怒的野鸡造型掩饰不住内心的落寞。偶粑,0分

数据标题文字1
留几手评曾小贤陈赫

自称好男人的你,在被一菲无情的抛弃后。终究明白,烂嘴叨逼叨换不来房和车,你拉下脸皮来到了先试学后收费学不会不收费的技校,在数控、挖掘、汽修、焊接这些玲琅满目的专业中选了你的最爱汽修。十秒修一车,万里不漏油。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给你0.5分,你能上门帮我修个脚蹬子么?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