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大师”隔空取蛇遭质疑 名流合影高官捧场


“气功大师”王林的名字,近期一跃成为各大门户网站和社交平台的热门关键词。他的“隔空取蛇、断蛇复生”的本事被众多拜访者津津乐道;在媒体采访中,他自称“特异功能在日本经过17个科学家7天7夜测试,美国情报部门请他出国定居,还承诺给他70张绿卡。”王林在老家江西萍乡还拥有名为“王府”的豪宅,受到包括马云、赵薇、李连杰等名人的追捧,并拥有和众多高官明星的合影,更有动辄千万的礼金和名车。


在网上流传的名为《人体潜能实录》的视频资料中。有关于他“隔空取蛇、断蛇复生、空杯来酒、意念开车”等本事,一直被众多拜访者津津乐道。王林:因为练气功就要练到一定的程度,他可以练就超越了一般常人难以理解的功夫,顾名思义的说这就是“特异功能”。

数据标题文字1

气功师王林

对于司马南的叫板,王林最开始不屑一顾。说着说着,突然激动起来。他站起身,双拳紧握,屈臂横在眼前。大喝一声,打了一套拳。最终的定格是金鸡独立,食指和中指死死地指向一个点。“你司马南吃几碗饭,敢和我叫板?我用气功隔几十米都能戳死你。”


电话恐吓记者

22日,新京报发出文章后,“大师”王林打电话给新京报记者张寒,斥责其所进行的报道是“收钱报道”。当记者向其解释,报道是客观报道,并未收钱,也未受任何人委托,为报社所派的正常工作时,他截住话头威胁记者说:“我告诉你,你不得好死,你们全家都不得好死”。


大师名流合照卖到16万

王林五层别墅里,有两层专门用来放合影。整墙的国内外高官、明星、成功商人,如来访者露出什么质疑,王林会说:“他们是吃素的吗?……我假的了吗?”《中国人》王林大师写真,共367页,几乎都是合影。王林对记者表示,书成本是1800元,如今很难买到,“网上能卖16万”。


王林放贷几千万给泸溪县财政

王林描述如何避开高利贷法律法规生财,国家要求借钱的利息不超一分二,可以设立其他名目,就能保证不犯法。芦溪县财政局原局长吴启循说,王林借给县财政几千万,用来修路修河,利息比银行低,他为芦溪做出过贡献。王林常说支持政府。政府的武功山开发、水泥厂是他支持资金办成的。


人大代表赠豪车拜师学法术

江西省人大代表邹勇折服于王林变蛇,王和官员的交往又让他觉得此人能耐极大。邹讲,王鼓动他学法,要求500万拜师费,又要求送700万劳斯莱斯和200万保时捷。邹学法未果,师徒的经济纠纷开始从礼金到房款、借款和拜师费。王不承认拜师费,问及豪车,王:“送我东西我又不犯法”。


打假人司马南

“这话有点硬,有点力度,有点盖中盖服多了的感觉。在北京恭候王林阁下,如果不来,我将亲赴江西萍乡王林的5层豪宅门前,接受检验,如果王林雇凶杀人,派打手来北京,用各种五花八门的方法搞死我,我可能会跑,因为我怕人的正常功能,但唯独不怕特异功能。”


新京报回应

"大师",咒骂也是您的神通?新京报刊发关于"大师"王林的报道,"大师"一会说记者"收钱报道",一会诅咒"全家都不得好死"。客观报道,是记者本分,这样咒骂,简直无赖行径。"大师"有事说事,有理说理,真有神通发个功给大家看也行。别忘了,这世间可是有规矩的。


明星经纪人纷纷挡箭

和李湘合影中,图说称李湘为大师私人秘书。和赵薇合影十几张,年度跨度大,图说显示包括赵薇孩子和家人,其经纪人表示不予回应。合影集里有两张照片是李冰冰跪在王林面前叩拜,图说为认干爹,其经纪人表示是为母治病求医问药。陈坤也曾和大师合影,其经纪人回应不清楚此事。


芦溪现任领导澄清与大师关系

芦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军表示,县长姚虎平时和王林没什么交往,很少会去他家。这次陪同并合影,是因为马云到访。马云是经济界的重要人物,县里希望借这个机会能与马云联系上,接触是出于一种招商引资的目的,王林的气功和影响力也都是王林个人的事情,这届政府没有向王林借钱.


“大师”充当权力掮客不能逍遥法外

王林多次充当官商勾结的掮客,或涉嫌介绍行贿罪,须彻查。记者面前王承认“绝技”是杂耍。企业家、明星要捧场,那是愿者上钩。但王以“治病”名义骗取钱财,那就涉嫌诈骗,公安应立案。追问的是,王通过数术结识高层官员,涉嫌多次充当官商勾结的掮客,这就须彻查,消除腐败病灶。

那些年被戳破的“大师神话”

经悟太极传人“隔空打人”被逐出师门

    经悟太极传人闫芳在被逐出山门后首度现身。网络流传的视频中,“啊!”闫芳的右手一劈,一个留着寸头的男弟子便大叫一声向后蹦出几米远,一个翻滚后坐在了地上。记者注意到,“寸头男”“马尾女”“素衣女”这三个弟子在闫芳发功时,毫不反击,像过电一样大叫着四处躲,四处跳,引来路人注意。闫芳:“师傅在世,师傅可以将我逐出山门,师傅过世,有遗嘱将我逐出山门也可以,其他人谁有这个权利?经梧太极是我立项注册的公司,我是法定代表人,除了师傅,谁能将我开除?”

揭开“神仙道士”李一的敛财之道

    初入江湖,李一选择的显然是经商之路。90年代初期,凭借着人体通电的魔术,李一获得电视台颁发的奖项,尝到甜头的李一很快组建了一个绝技团,到处江湖卖艺。这个时期的李一非常困难,常入不敷出。在这种情况下,李一几乎想了他能想到的一切办法,包括推拿按摩、气功培训,基本还都是江湖卖艺混饭骗钱的路数。但是,在重庆市委机关小礼堂旁边开设了一间三无按摩馆后,李一搭识上了某领导,经商之路一夜巨变,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张悟本神话”背后利益团体揭秘

    从“神医”到“神骗”,张悟本及其背后推手共同制造的“中医食疗第一人”的“神话”终于破灭。“悟本堂”倒了,“著作”下架了,但是人们的疑问并没有完全消除:张悟本究竟何许人也其所谓“疗法”到底有哪些谬误张悟本的所作所为意在何处他何德何能“名扬天下”?“养生大师”、“京城最贵中医”……所有的“美誉”,都是华丽的泡泡。这一切,仅凭张悟本个人做不到。正如中国政法大学卫生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解志勇所说,“张悟本现象”的背后是一帮人,是一个利益团体。

相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