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绍| 相关新闻| 微博互动

本心,是浪漫的根本所在。没有本心,浪漫就只有形式的外衣,而无真诚的内核。楚源地,选在今时今日正式开启,是不忍曾经断裂的楚的风尚与文明在历史的大浪中被轻松的一笔带过。楚源地,来源于楚,根植于楚,它不止有殷切的希望,希望借助大时代下新媒体的传播性与传递感将楚文明中最绚丽的画轴一一展开,它更希望能为现世的众人建立一个浪漫而逍遥的优质生活体验圈,在这里,你能找到弥散的灵性,感知诚意的笑颜,体会随性的率真,领略自然的佛面……

楚源地的现在,有你;楚源地的未来,有你们;诚意相待,自然相处——这就是楚源地。【楚源地荣誉公民特殊权益

#做一回楚国人# 楚源地不是一尾符号,一个概念,一种想象,它是一个真实的生活圈子和一种发乎本心的生活方式。刘玉堂、柳肃、方锦龙分别从文化、建筑、音乐的角度畅谈曾经楚文化的浪漫精神的体现,他们心中楚文化的浪漫在于哪里。线上参与楚文化讨论,@楚源地 将有楚风的手工艺礼品送出。@陶乐溪艺术珠宝(价值1000元)1份,@李志辉-带耳朵去旅行音乐CD(价值200元)5本以及美度瑜伽体验卡(价值900元)5份。

文化沙龙嘉宾简介

主题:本心 胡不归

时间:2013年10月20日15:00

地点:长沙曙光798名片派对

嘉宾:柳肃、方锦龙、李志辉、刘玉堂

陶乐溪、言言

  • 《饮酒》

    柳肃:湖南大学建筑系教授、中国古建筑专家,先后承担了2项国家级重点文物、8项省级重点文物、30多项长沙市重点文物古建筑的修复保护设计。长期担任岳麓书院古建筑的修复设计和保护工作,岳麓书院屈子祠等设计者。

  • 《云安九日》

    刘玉堂: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楚文化研究中国第一人,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文学创作一级。

  • 《九月十二日折菊》

    方锦龙:芳华十八创始人、东方琵琶大师,“国乐四大天王”之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中国琵琶学会常务理事,“方锦龙芳华十八”女子组合艺术总监,现为广东省艺术研究所“锦龙音乐工作室”艺术总监。

  • 《醉花阴》

    陶乐溪:陶乐溪珠宝工作室创始人、手作珠宝师。

  • 《赵昌寒菊》

    李志辉,NEW AGE作曲家、环保音乐家、地理音乐家、音乐治愈系大师、《带你的耳朵去旅行》音乐会创始人。唯一一位在世界新世纪音乐家排名第六位的中国人。与萨顶顶、林海、朱哲琴并称为中国四大新世纪音乐家。

  • 《感遇》

    言 言 (瑜伽灵修师)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