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最美校长”杨建一

杨建一,娄底市新化县上梅镇北渡中心小学校长。2013年1月15日,杨建一为保护学生安全,与进入校园行凶的歹徒殊死搏斗,不幸以身殉职。

消防战士胡友生

2012年10月6日,常吉高速一辆液化石油气槽罐车发生侧翻泄漏,消防人员施救过程中槽罐车突然爆炸,消防队员胡友生不幸牺牲。

救人英雄邓锦杰

邓锦杰,27岁,湖南省娄底市人。2012年7月3日晚,邓锦杰为营救溺水的一家三口不幸遇难。而被救者漠然离开的行为在网上引发热议。

消防战士吴奇龙

2012年10月6日,常吉高速一辆液化石油气槽罐车发生侧翻泄漏,消防人员施救过程中槽罐车突然爆炸,消防队员吴奇龙不幸牺牲。

高速交警李晓峰

李晓峰,今年24岁。2012年10月9日,湖南省交警总队高支队潭邵大队娄底中队民警李晓峰在检查超载嫌疑大货车时被碾身亡。

消防员杨勇

2012年10月6日,常吉高速一辆液化石油气槽罐车发生侧翻泄漏,消防人员施救过程中槽罐车突然爆炸,消防队员杨勇不幸牺牲。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