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2

公司简介

  华润万家是中央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优秀零售连锁企业集团,同时也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华润万家、苏果、欢乐颂、中艺、华润堂、Ole’、blt、V>nGO、Voi_la!、VIVO采活、Pacific Coffee等多个著名品牌,其中超市业务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连锁超市第一位。

   华润万家秉承“全国发展、区域领先、多业态协同”的发展战略,以持续改善大众生活品质为己任,引领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多种业态优势互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与服务。截止目前,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100多个重点城市。2012年实现销售941亿元,全国门店总数达到4425家,员工人数超过20万人。

   华润万家努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长期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努力成为友善、亲和的社区一员,建立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持实现员工价值最大化和股东价值合理化。

     展望未来,华润万家充满信心,秉承“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通过持续的优化与发展,致力于成为改善大众生活品质的卓越零售企业。

  

  新浪湖南:1、 华润万家自2011年4月湘府店开业以来,截止目前在湖南已经拥有3家门店。在12年快速发展的基础上,2013年针对咱们湖南地区是否有新店开业的计划,主要集中在哪些区域?

   杨总: 去年我们华润万家在湖南的发展是突飞猛进的,我们2012年的财政状况通比2011年增长幅度在15个点,在12年里面整体在湖南布点已经签了13个点。去年也成功的将我们的株洲购物中心已经开启出来了。在2012年我们也成功的在筹备我们长沙高新麓谷购物中心,已经做了奠基仪式。

   那么对于13年我们会有一些什么措施和一些新的办法?整个公司在湖南的规划2013年预计会在湖南地区开6家新店开业。主要集中在长沙周边的地市级城市,像衡阳、益阳、岳阳这些举例长沙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城市城区发展。

     并且,在12年的基础上,华润万家除了长沙麓谷购物中心,其他在业态这边还会去创新,华润万家拥有很多合作品牌13年还会积极推进合作的项目。或者争取能够采取一些新的模式跟开发商来合作。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湖南:要赢得消费者信任,您认为未来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第一:做一家企业首先要贴心,对于周边的社区、对我们所忠诚的顾客服务要贴心,提供的商品一定要让我们的消费者感受到我们在真真实实感为他们着想。想要买到的东西我们就各式各样的组合配套都能够满足于他。

   第二:他来到我们的购物场所消费能够看到我们这个真真实实的努力,在为消费者在想一些他们应该要的东西,所以我们都在后台这边推进。

     那么对于如何让消费者感受到贴心的服务有很多方面?

     1.购物场所的环境要足够舒适。

     2、消费者在其他地方买不到的东西在我们这里能买到。

     3、我们有一些特别的包装组合都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在为他们着想。

     4、走进社区跟我们老百姓的互动。

     我们一直在做走进社区各式各样的活动,比如我们跟社区联谊、跟幼儿园互动、坚持帮助督促周边环境保护和各式各样推动社区环境治理工作。我们还会邀请我们的老百姓参观我们优质的供应商的生产基地,华润万家自己的生产操作间,一起监督我们的服务。

     在活动的基础上,把华润万家在老百姓心中的信任度在2012年进一步升华。13年从公司的政策和策略对周边社区的影响力的推广和扩大,我们还会持续努力。

  

  新浪湖南:春节历来是商家一年中最为看重的节庆,请问今年华润万家会不会给顾客带来惊喜的促销计划?

   杨总:华润万家企业的宗旨就是“与您携手改变生活”,逐步改善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品味的企业,他的使命就是要“与您携手改变生活”。我们华润万家走到哪里,都在引导、倡导周边的老百姓都能够将生活的理念进行转变。我们除了倡导和引导之外要起到带头的作用,做到真正的“与您携手改变生活”。

   那么今年春节这个华润万家在湖南这边会给老百姓这边带来一些什么样的东西?第一:我们从广东过来,我们带来了广东很多沿海的商品。因为这个沿海的商品消费对于我们湖南本地这边还是有一定的促进和推动。

     第二:今年春节我们大概让利出来了将近10个点来回馈我们的消费者这一年对于我们的支持。从24号开始我们整个湖南万家所有已开的门店都会做大型的促销活动、买送、赠卷、换购。这些综合下来为了回馈客户支持,我们统计有十个点的让利对忠诚的消费者有这么一个大的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