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微时尚
湖南微时尚#21天改变自己#本土年轻新锐设计师雅倩@白纱裙和黑斗篷 在从8月6号开始,利用21天的时间,独立设计、制作完成一款白纱裙,从而完整她的原创品牌。此外,雅倩若能收集超过300人的声援,将获得在8.28微博三周年新浪湖南达人趴上举行个人发布会的资格!点亮她的梦想,请猛戳我或点击下方图片
 
 
画格文化传媒
画格以电影式手法对摄影理念进行革新,高级化、成熟化、特殊化发展到极致,并将全心全意打造定制服务
 
摩登美业
中国唯一集美容Spa、彩妆、形象设计等和教育培训于一体整合时尚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
GALATEA_WAN設計師品牌店
GALATEA_WAN設計師品牌店
白纱裙和黑斗篷
由达人雅倩自主创立的品牌,目前所有的设计都是以手工制作。
白衣飘飘的年代
女神长裙性感小心机
黑白琴键的旋律
 
雪白欧根纱公主蓬裙
优雅女神长裙气质UP UP
是那一低头的娇羞 一手温柔
 
生如夏花 裙摆摇摇
肩上的丝带能不能变成翅膀?
黑色气场与生俱来
 
抿嘴含笑一见倾心
我有一双翅膀 梦想的翅膀
曼妙黑纱 质感女人
 

精彩花絮

N0.1 新浪湖南频道对对碰

新浪湖南全面改版,新闻、美食、时尚、旅游四大频道清爽起航。欲将频道比美女,浓妆淡抹总相宜…

N0.2 OL菜鸟升职记

收起你的稚嫩,永远用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应对职场。聪明的女人爱工作,也爱生活…

N0.3 纯棉大作战

丢掉紧绷的雪纺、繁复的蕾丝、挤脚的高跟鞋,做一个舒适的纯棉质女孩,开始美食大作战…

N0.4 性感俏佳人

人生苦短,必须性感。性感的女人,举手投足散发的气质足以让男人销魂落魄…

N0.5 运动follow me

拒做宅女,开始健康的运动,或许我们的生活可以更加的精彩,最IN运动装备,潮我看…

N0.6 快门里的爱情

这期没有赞助、没有合作的专题只作为我们和他送给新浪湖南时尚微潮人Finoa一份特别的爱的礼物…

N0.7 奥运时尚大爆炸

新浪湖南时尚携手《纽扣NEWKO》杂志掀起奥运时尚风潮。众多模特诠释另类游泳、体操、网球等奥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