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北玩乐购
湖南微时尚

新浪湖南微时尚,为喜欢搭配喜欢淘店的你准备了丰富的自我展示平台。

数据标题文字6
【微女郎时尚微主张】是由新浪湖南时尚频道联合长沙本地潮流品牌共同打造的时尚风向标。 如果你对搭配有独门秘籍或者勇于在镜头前展示自己,那就来报名参加吧~

亮色休闲Tee

健康活力

青春无极限

果冻橘色背心

性感俏皮

小女人

数字背心

快乐运动

时尚节奏

菱格连衣裙

拒绝黑白灰

OL要色彩

新闻职场
    OL 达人
职场菜鸟怎么穿?除了线条硬朗的西装衬衫,还可以尝试稳重典雅的冷色调套装。当然,即便如此也抵挡不了我对色彩的热爱,只要剪裁合宜,谁说不得体?
饕餮美食
    色彩盛宴
面对满桌美食时,你是不是也hold不住动筷子的冲动?MM们下筷前小心啦~你美美的蕾丝镂空衣、亮片钻裙可能会受到来自火锅、烧烤的袭击。美食当前我到底该怎么穿?舒服休闲,色彩丰富的简单T更能刺激你的味蕾!
性感标杆
    时尚看我
我不是干露露,我不靠走光赚眼球。我以为每个女人都性感,妖娆的曲线、雪白的肌肤。薄纱、透视、香肩,每一个字眼下都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人在旅途
    运动时尚
外出旅游也不能忽略服装搭配,否则再美丽的风景也会成为灾难片。高跟鞋or运动鞋?连衣裙or运动裤?从现在开始穿的像个本地人而不是个笨呼呼的游客,赶紧收拾行囊,开始你的度假吧!
上传我的搭配秘笈她们都在湖南微时尚的微女郎征集活动中报名啦 下期微女郎,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