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职达选手回访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全国首档关爱女性大型职场真人秀《梦想职达》,以关怀职场女性为目的,将招聘现场搬至舞台,通过展示女性求职者个人的经历和故事,反映职场女性群体当下的生存状态……[详细]

《梦想职达》第一季收官战美女云集

《梦想职达》开播十一期以来涌现出诸多令人记忆犹新的求职选手,6月30日晚九点半播出的第一季收官战,依旧精彩无限,美女云集!

王瑞解析求职节目:真诚善意不伤害

在参与《梦想职达》的过程中,俺一直思索一档求职节目到底应该面目几何?随着深入,于亲历中发现了一些要素,写在下面,算作一些记录与思考。

    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请将简历发送至
        etv84802108@sina.com

节目主持人及分析师

观众眼中的主持人—马可
 ◆他是艺能连环炮里以星爷为榜样将无厘头搞怪到底的马可·菠萝
 ◆他是马主播时间里机智幽默出口成章的马主播
 ◆他是越策舞台上抱着吉他坐在角落里安静唱歌的小马
 ◆他是越播里喜欢耍帅有点自负的哈得死
 ◆他是LIVE SHOW 里挥洒自如的策神
 ◆他是娜可不一样节目中与嘉宾斗智斗勇的小马哥
 ◆他是智慧家庭救助队里的孩子们亲切呼唤的马可叔叔
 ◆他是名声大震舞台上用音乐感动亿万观众的马尔代夫
 ◆他是魔幻达人中敢于战胜自我挑战极限的火神马
 ◆他是快乐2008里反映敏锐传递快乐的河马组合
 ◆他是我最达人舞台上充满童趣的OK组合

分析师王瑞语录

当你从劳模型员工转变为智慧型员工,拥有劳模的态度又有了智慧的内涵,那个时候就能成为企业的精英型人物。

职场需要四种‘lang’,像蟑螂一样打不死、干不掉;像螳螂一样攻守兼备; 像屎壳郎一样勤奋,不怕脏不怕累;像牛郎一样忠诚度高,要做像蟑螂、螳螂、屎壳郎一样的牛郎,你的情绪才能够不down,未来才能够倍儿棒,人生才能够不再迷惘。

分析师王欢语录

情商是工作的一部分,但核心竞争力还是你的专业。差异化优势才是最终的优势,如果整个社会的用人环境都是如此,那是是毕业生之幸。

成功就是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一定是为了某个事业或某个理想,有些人选择在不同的领域里不断地去证明自己,有的人为了更多的金钱,或某个领域的成功,有些人想在每时每刻都享受当下自己能征服某个难关的快乐

第一季嘉宾介绍

新浪湖南总经理—涂坚毅
新浪湖南总经理—涂坚毅

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增值资讯服务提供商。新浪湖南属于区域站点。

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
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

在湖南市场独树一帜,成为了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西餐文化品牌。

金盛四海董事长—罗小亨
金盛四海董事长—罗小亨

从事软硬件系统研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单位的对外服务窗口和营业大厅。

57°湘总经理—汪峥嵘
57°湘总经理—汪峥嵘

57度湘铁板烧将日式铁板烧与传统湘菜完美结合,是一家倡导“时尚餐饮”的公司。

美约会董事长—周宁宁
美约会董事长—周宁宁

大型的连锁专业医疗减肥机构,专业开展中医经络减肥及中医特色美容美体服务。

明园蜂业副总裁廖浩科
明园蜂业副总裁廖浩科

集养蜂生产、科研,蜂产品加工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蜂产品公司。

小龙王食品总经理—张真华
小龙王食品总经理—张真华

湖南省乃至全国最大的槟榔生产加工基地,湖南省槟榔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摩登美业董事长—夏曼
摩登美业董事长—夏曼

中国唯一集美容Spa、彩妆、形象设计等和教育培训于一体整合时尚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

嗨淘网总经理—孙振坤
嗨淘网总经理—孙振坤

电子商务企业,去年营业额达到2亿。目标:不求最大,但求最具有影响力,针对年轻女性。

湖南电视台资深制作人—姚嘉
湖南电视台资深制作人—姚嘉

湖南电视台通过数字微波网和有线覆盖全省。湖南卫视上星播出之后,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玉楼东董事长—张涛
玉楼东董事长—张涛

湖南省餐饮企业中唯一的“小巨人企业”,是一家久负盛名、饮誉三湘的百年名店。

点石家装总经理—欧煜
点石家装总经理—欧煜

从事家居艺术研究、装饰设计、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致力打造“最具性价比的理性家装”的目标。

源数科技董事长—杜宇
源数科技董事长—杜宇

公司现为湖南省服务外包重点企业,长沙市ITO服务外包龙头企业。

梦洁家纺副总裁—何晓霞
梦洁家纺副总裁—何晓霞

生产经营床上用品、软体家具等共8大类,2600个品种。公司现设有三家子公司。

老百姓大药房副总裁—江欣
老百姓大药房副总裁—江欣

创立于2001年10月的老百姓大药房是一家由单一民营药店发展起来的大型医药连锁企业。

索菲亚总裁—谷咏霏
索菲亚总裁—谷咏霏

索菲亚国际抗衰连锁机构致力于养身、医疗、美容。

富爸爸好妈妈董事长—胡学辉
富爸爸好妈妈董事长—胡学辉

致力于做儿童婴幼儿用品的国际顶级品牌,发展中高端商品打造中国婴幼儿的国际化奢侈品牌。

步步高副总裁—陈志强
步步高副总裁—陈志强

致力于成长为中国第一的多业态零售商,目前拥有超市、百货、电器、餐饮、娱乐、大型商业地产等业态。

益海嘉里湖南区销售总监—肖力清
益海嘉里湖南区销售总监—肖力清

金龙鱼以不断创新及始终领先的技术,提供更高品质、更多产品及价格选择的,并随处可见的粮油食品。

联创集团总裁—石俊
联创集团总裁—石俊

湖南联创投资有限公司主营金属材料、生铁矿石等原材料、机电设备、有色金属等产品。位列湖南钢铁流通行业综合类前三名。

衡变公司总经理—种衍民
衡变公司总经理—种衍民

特变电工是中国输变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变压器产量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

沙龙畜牧董事长—李述初
沙龙畜牧董事长—李述初

一家以畜牧产业的公司。旗下有最出名的宁乡花猪肉

往期精彩视频

精彩瞬间

  • Landscape
  • Yacht club
  • Desert
  • Machinery
  • Machinery
  • Machinery
  • Machinery

部分入职选手介绍

求职嘉宾—王裕、李宗蓉、龙娇

求职嘉宾—陶露

求职嘉宾—黄佳

求职嘉宾—黄玉

求职嘉宾—杨春

入职情况

姓名:王裕

公司规划:储备干部,先做院长助理,熟悉所有工作以及细节,未来方向是院长或者销售顾问。

姓名:李宗蓉

公司规划:以总监头衔入职,向总经理直接汇报。轮岗实习之后,任职行政总监或营销策划总监。

姓名:龙娇

公司规划:储备干部,先做院长助理,熟悉公司各项工作运作,未来方向是院长或者销售顾问。

入职情况

姓名:陶露

长沙大学英语外贸专业毕业,有六年工作经验却只想求得基层岗位

求职意向

前台接待、行政助理

应聘成功岗位

摩登美业 客户专员、销售顾问

入职情况

陶露在总部上班,跟同事相处很好,成功的做成了“三八女”,也希望能在漂亮宝贝继续漂亮下去。

入职情况

姓名:黄佳

个性叛逆张扬,初中还未毕业就踏入社会,她表示不会为了文凭去读书

应聘岗位

明园蜂业科技有限公司活动策划与执行

入职情况

在最初的工作中,黄佳还有点不习惯,但经过各个部门的借调和轮岗,现在已经走向正轨,她平时住在星沙,每天骑自行车上班,路上也只需不到10分钟的车程,生活健康准时,早上6点多就起床看新闻,晚上会学习英语,相比起以前每天晚上凌晨之后才睡的散漫生活,现在已经规律很多。

入职情况

姓名:黄玉

重口味朋克女,江湖人称“冉姑娘”,自曝曾因学历造假而在职场摔跟斗!

应聘岗位

嗨淘网 线上媒体推广

入职情况

在录完节目的第四天就接到嗨淘公司的入职电话,非常喜欢这里,逐渐适应了生活节奏,sns营销推广方面的工作 比如微博的运营和维护,活动策划等相关推广,缺乏营销策划方面的知识,希望能够学到更多东西,发火的特长。

入职情况

姓名:杨春

“极品工作狂”,专科毕业的她每天只睡4小时,其他时间全部花在工作上。

应聘岗位

57°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入职情况

“摇身一变站在新的平台,录制完节目的第三天后就来到这里,一进来便进入严格的军事训练,5月1号就分别在前厅与后堂开始各项岗位的学习,分别从前台预订、楼面操作轮岗,现在做女厨师,我觉得57°湘 是个非常开心的乐园, 每天早操集体跳‘抓钱舞’,而我的睡眠时间也调整到6个小时,工作和学习也没有落下。”

入职企业—美约会

入职企业—摩登美业

入职企业—明园蜂业

入职企业—海淘网

入职企业—57°湘

微博热议

一键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