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鉴别酒吧音乐的类型

Rhythm and Blues R&B(Rhythm and Blues)
B.P.M约在80至100拍,中文翻译成:“节奏布鲁斯或节奏蓝调”。它原是一種在黑人生活圈中流行的音乐。最早R&B是Blues和Jazz的混合体,是从较慢的舞蹈转向节奏舞蹈的雏形音乐。R&B重点体现了显著的节奏或节拍,另外它的旋律也交代的很清晰,听完印象深刻...【详细】

  • 分享微博赢豪礼
  • 听完10首歌曲意犹未尽?在播放器下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最喜爱的一首歌,点击右侧分享按键分享到新浪微博参与我们的互动,我们每周将从参与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的网友送出由M2酒吧提供价值720元的芝华士全免酒券一张!

本期榜单(所有曲目由M2酒吧提供,排名不分先后)

不支持flash
喜欢哪首歌就在下拉单中选中它分享给大家吧!

新“睛”喜——M2酒吧大揭秘

   零距离星光T台
   零距离星光T台

M2的T型台设置在酒吧场中央。驻唱歌手以及应邀来表演的嘉宾都将通过这个平台来展现他们最具风采的一面。当然!你也可以走上T台,在多彩的激光灯衬托下,舞出你的姿态。


                                 详细

   热辣中的一抹小清新
   热辣中的一抹小清新

一边感受酒吧动感的舞曲节奏,饮着甘冽的美酒,一边却在微黄的灯光下,在弥漫着微醺的暧昧氛围中品尝着沁甜的水果甜品,这样强烈对比冲撞潮人们向往吗?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团结力量打败大象——访M2酒吧驻唱嘉宾蚂蚁组合

酒吧二三事

新X5酒吧27日嘻哈盛宴
新X5酒吧27日嘻哈盛宴

【活动】新X5酒吧4月27日晚潮玩嘻哈夜重磅出击,顶尖的街球、BEATBOX、涂鸦团队……轮番轰炸潮爆你的眼球,顶级嘻哈盛宴不容错过!详情>>>

魅力四射酒吧5月钢管舞秀
魅力四射酒吧5月钢管舞秀

【活动】魅力四射酒吧钻石店5月18日/19日为您带来全球最顶尖、时尚、性感的视觉盛宴——全美钢管舞冠军飞舞的魅影-野性的震撼。详情>>>

小新小浪带你逛M2酒吧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