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对于长沙人来说,每天的幸福是从早上一碗粉开始。哪里的粉好吃,相信每个人都能说个一两家。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长沙有哪些好吃的粉店吧!

长沙最韵味的"粉面早点"

大家传说长沙真正好味道的米粉,都是在深巷不起眼的门面里!~

贵州风味!长沙羊肉粉美食地图

鄙人不爱吃带膻味的羊肉,但独爱那一碗爽、辣的羊肉粉!

百年老店杨裕兴 百吃不厌的什锦粉

一碗什锦粉,炒码有鸡肉,肚片,腰花,猪肝,鱿鱼,叉烧肉,猪肉,冬笋,菜心,混合做成,还有一个煎蛋。

微博10大口碑粉店
微博10大口碑粉店

这里面推荐的粉店都是@长沙好呷鬼微博上,网友极力推荐的,像周记粉店、三和鱼粉、矮子粉店通通榜上有名,赶紧收藏吧!

新城肠粉王

新城肠粉王

地址:南湖路上
推荐理由:味道还蛮正,跟我在广州呷的肠粉味道差不多,价格比较适中,平时呷多哒辣椒的长沙人可以到嘎里来换哈口味。
周记粉店

周记粉店

地址:蔡锷路上的县正街口
推荐理由:招牌是原汤盖码肉饼蛋粉,这个店子离解放西路的酒吧不远,泡吧完的童鞋可以来这宵夜,不过这里最好呷的粉还是早上滴,因为早上的汤和码子最新鲜!
两姊妹粉店

两姊妹粉店

地址:麓山路上
推荐理由:这里的招牌是干拌粉,酱料是自己做的,拌起来好韵味!
林科大鸭子粉

林科大鸭子粉

地址:林科大附近,万芙路进去
推荐理由:粉就像乌冬面一样粗,做鸭子码的时候放了豆瓣酱,粉里有香菜和葱蒜,太韵味哒!
林科大螺蛳粉

林科大螺蛳粉

地址:林科大的西院
推荐理由:粉的韧性很好,汤又香又辣,真滴韵味!老板说汤是螺蛳和猪骨熬制而成,具有很浓的螺蛳鲜味。
过桥米线

过桥米线

地址:新民路新民学会牌坊的正对面
推荐理由:不是很油,味道比较鲜,米线里放一点花椒和麻油会更香
攸县米粉

攸县米粉

地址:师大附中东侧的巷子进去
推荐理由:粉很有嚼劲,比面条爽滑…好吃!杂酱粉很香,韧性太好了!
青豆肉沫粉

青豆肉沫粉

推荐人:@薄暮微光里
地址:文运街巷子口
微点评:辣的你想哭的粉,别小看这点辣椒,可以把眼泪都给辣出来了。
荣佳粉店

荣佳粉店

推荐人:@漂亮耳朵
地址:浦沅附近华盛家园门口
微点评:超爱的雪里红肉泥粉!幸福感膨胀啊!加点剁辣椒好韵味!
赤岗冲粉店

赤岗冲粉店

推荐人:@moohyuk是武赫也是苏喆
地址:赤岗冲公交新村对面的居民区里
微点评:长沙市最好呷的粉店,码子多,分量足。桌子上配菜随便你舀。
王记猪脚粉

王记猪脚粉

推荐人:@Gil_拉拉拉
地址:南门口潮流特区对面巷子里
微点评:这粉有点像面,不过真的很好吃,包你吃的有滋有味,辣而不燥
夏记肉丸粉

夏记肉丸粉

推荐人:@周_建宇
地址:人民西路D2元素旁边
微点评:那个汤好香好鲜美,份量也还可以,粉里面一定要放酸菜,超韵味
烧鸭粉

烧鸭粉

推荐人:@长沙好呷鬼
地址:广元路中南汽车世界内
微点评:很多肉的粉,烧鸭的味道也很好,旁边有不少酸菜之类的菜可以加
盛唐鱼粉

盛唐鱼粉

推荐人:@无敌小屁漩
地址:扫把塘口子上
微点评:鱼肉嫩滑汤汁香浓圆粉Q弹,一点也没有鱼腥味,口味很清淡。
国庆新村炒码粉

国庆新村炒码粉

推荐人:@无敌小屁漩
地址:伍家岭南
微点评:推荐韭黄腰花带腥干,我爱炒码的重口味,带腥干的韵味长沙人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