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味的私房海鲜打边炉

@粤色湘私家菜 是藏身于八一路小院内的私房菜馆,主打潮州海鲜打边炉,食材非常新鲜,人均80左右。

靓妈FB私房菜活动总结帖

靓妈FB私房菜活动 终于在今晚胜利举行!五月过母亲节,作为乖儿女的我们当然需要给我们亲爱的妈妈们送去一份感恩、一份温暖。

报名时间:2012-05-17至2012-05-24
活动人数:30人(靓妈名额6人;母子or母女12对,24人)
如何参与:1、在微活动靓妈FB私房菜中点击“我要报名”;2、微博编辑#靓妈FB私房菜#++妈妈最爱吃的菜+菜的图片+@长沙好呷鬼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5日晚18点
抽取方式:有奖平台抽取,活动当天公布

数据标题文字1
prev
next
  • <
  • <
数据标题文字1
椒盐潮州肉饼

椒盐潮州肉饼

  靓妈点评:外形像是炸薯条的潮州风味切条的肉饼,将肉饼切成香喷喷的肉条、入口味道偏咸,但是作为最先上桌的菜还是很开胃。
  推荐指数:三颗星
潮州卤水拼盘

潮州卤水拼盘

  靓妈点评:卤水拼盘虽不是海鲜,但也在潮州席上享有盛誉,酱碟佐料,达到新鲜美味,清而不淡,鲜而不腥,郁而不腻具有十足的潮州特色。
  推荐指数:四颗星
花木兰冰盘

花木兰冰盘

  靓妈点评:花螺华丽装盘,此菜是粤色湘的特色主打菜之一,螺肉配上特制酱汁口感非常棒!冰盘保持花螺肉质的鲜嫩感,配上酱碟,浓郁的酱香调和了花螺的鲜腥味。
  推荐指数:四颗星
特色鸭皮卷

特色鸭皮卷

  靓妈点评:薄薄的一片、淡淡清香的味道,中间夹心吃起来有点像是火腿蛋黄的味道。十分受靓妈们的欢迎。
  推荐指数:三颗星
潮州小吃拼盘

潮州小吃拼盘

  靓妈点评:特色的萝卜片和土豆片、咸咸的萝卜、鲜滑的土豆融合在一起煎炸口感不错。
  推荐指数:四颗星
招牌干烧小象

招牌干烧小象

  靓妈点评:十足海鲜菜的特色,这道海鲜配的是紫菜、越显鲜甜,靓妈表示一口气吃三个没压力。
  推荐指数:五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