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
next

undefined

undefined


四方坪最好吃的烧烤店,开场就是加了山胡椒油的虾尾和精心卤制、入味非常的卤虾,双虾打擂,所向披靡。一上桌,大家口手并用,一顿开抢!!!


美食啊大量上桌,嘴巴搞不赢啊~~这个,那个,都好喜欢。别抢我的鸭头,放开那生蚝,再来一口干锅黄鱼,快闪开快闪开,别想动我那块烤兔!手快有,手慢无啊。




我一直坚定的认为朝阳杨四毛烧烤是长沙水准最高的夜宵店,没有之一,老板非常nice!我来这探店三次,每次生意都比上一次更红火,而且每次都有菜色更新,上次是苹果水晶虾,这次是烤兔肉,这对夜宵店来说是极为难能可贵的!以后有女朋友了,一定要经常带她来吃!




狂吃中,烤的玉米好嫩,应该是用那种质量很好的甜玉米烤的,糖分都烤流出来了。吃到几颗有点焦的玉米粒, 我天,这都烤成爆米花啦!


今年推出了新品——卤虾。据说老板为了学这道菜的秘方,花掉好几千,终于摸索出来了。选用的小龙虾个个头小身子大,肉质紧实,口感好好啊!!


战况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