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公司简介

  2012年10月19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华中地区首家豪华酒店——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暨名仕会隆重揭幕。这是该公司继太原、宁德、泉州之后在中国管理的第四家按超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使用“万达文华”豪华品牌以及首家拥有顶级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的酒店。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长沙市的核心地带,毗邻风景如画的湘江,步行15分钟便可到达市区主要商务、购物及娱乐休闲中心。由此乘车仅需15分钟便可抵达著名的橘子洲公园及岳麓山景区。酒店距长沙市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距武广高铁站约30分钟车程,而前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也只需40分钟。无论是对商务旅行或是休闲观光的宾客,选择居停于充满艺术气息的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顶级奢华的设施、贴心细致的服务及独一无二的“万达文华天使”迎送宾服务,都将为他们创造隽永难忘的美妙回忆。

  酒店拥有424间艺术风情浓郁的客房和套房,由此将湘江美景或长沙繁华市容尽收眼底。每间客房均覆盖WIFI并配备舒适无比的“万达文华之床”及“妙梦”助眠系列,让宾客夜夜悠享酣梦。宾客入住行政楼层,还可享受无微不至的客房管家服务,倍感尊荣优越。

  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饕餮飨宴令人回味无穷。宾客可在拥有开放式厨房的美食汇全日制西餐厅尽享环球美味;也可在品珍中餐厅品尝纯正湘菜及粤菜,并和亲朋好友欢聚在拥有全江景阳台的豪华包厢。大堂酒廊提供各种时新精致的甜点、小食及清新饮品。此外,酒店还为宾客提供“24小食精选”美食,更有专业茶艺师奉上中华茶道 —“茶之旅”,尽显礼仪之邦博大精深的待客传统。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会议场地面积近2500平方米,包括大宴会厅及10间设计高贵典雅、可组合分割的多功能会议厅,全部配备先进的视听及多媒体设备。不论是小型高层聚会,还是大型会议庆典,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都可以满足宾客的各种需求。面积为14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顶高9米,华丽璀璨,气派恢宏。可根据不同规模的会议及宴会需要,灵活分割成三个独立空间,量身打造专属的非凡盛典。专业的会议管家和宴会服务团队悉心关注每个细节,提供国际水准的一站式会议和宴会统筹服务,确保会议与宴会尽善尽美。

  酒店配备了顶级的休闲与健身设施,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设备先进的健身房等,助您疲惫尽消,神采飞扬。此外,位于三十一楼的SHUI水疗中心,不仅提供幽雅的放松环境,还提供揉合东方传统与西方最新的水疗理念及手法,令您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水疗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的首家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与酒店同期开业。“名仕会”为星城的顶层人群而专设。会所的私人专属电梯,餐饮管家,极尽奢华的娱乐设施以及绝佳的城市美妙风景,更是能够为贵宾会员提供私密、专属的商务空间和高端休闲场所以及无限尊崇。

  “基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国际五大酒店管理集团成功合作,已在中国开设了三十二家‘万达酒店’。中国的消费者期待享受到独具‘中华礼仪’特色的高端酒店服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根植于中国,深刻了解市场与消费者,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孕育并推出一系列具有不同层次与市场定位的高端酒店管理品牌,在品牌中充分展现具有中华礼仪特色的如‘迎宾天使’以及‘茶之旅’等款客之道。公司计划已于2012年在太原、宁德、泉州、长沙、漳州和淮安投资并管理了6家五星级及以上的豪华酒店,至2014年底,旗下管理的酒店将会遍布北京、上海、武汉等门户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数量快速发展到38家。我们相信,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酒店管理品牌将满足不同的商旅人仕的需要,让他们真正感受‘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包铂先生表示。

  来自德国的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鲍瑞斯·布鲁伯先生说:“长沙已经是中国中部六省中一个不可或缺的贸易和商业中心城市,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将成为商务和休闲客人在湖南的首选酒店,酒店悉心提供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将让宾客的旅途恣意舒展,尽享优雅体验。而首家名仕会的揭幕将把国际顶级豪华私人会所专属服务带到星城。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的超五星级豪华酒店,我认为意义重大,因为它将进一步作为稳固我们在中国作为最大豪华酒店集团的市场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