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仪器获“计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开元仪器将继续发扬成绩,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为推进长沙市“两型社会”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详情>>

开元仪器隆重举行上市答谢酒会

开元仪器于上市前一晚在深圳洲际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答谢酒会,与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公司上市的政府领导、相关机构及各界朋友共同庆祝开元仪器成功上市。 详情>>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长沙开元仪器有限公司致力于煤质检测仪器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煤质检测采、制、化仪器装备方面拥有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是我国煤质检测领域产业化水平最高、技术水平最先进、产品品种最齐全的专业煤质分析仪器装备制造厂商。公司于201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简称“开元仪器”,股票代码300338)。

   公司位于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992年成立,占地160余亩;为了科学、系统、全面地解决好煤质管理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科研产品从最初关注的煤质化验领域,延伸到环保制样、全自动机械化采样和燃煤信息化管理领域,并以其在煤质全面精细化管理的领先优势蜚声全球。产品国内市场份额第一,产品目前已出口至30多个国家。

   公司一直大力建造行业内超一流的煤质检测仪器装备生产平台,引入了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工艺技术,引进了先进的PDM、ERP系统,依靠先进的制造工艺、精良的加工机械装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了开元较强的竞争力。

   公司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建有行业内唯一的省级技术中心。中心拥有一批机、电、仪、软件等专业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奠定了人才领先优势,在基础研究、前沿技术跟踪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支撑了公司可持续高速发展。同时,公司每年将营业收入的10%投入到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以保持行业技术与产品领先的实力。

   展望未来,公司将始终专注为全球煤质检测领域的客户提供卓越的煤质检测仪器装备和真诚服务,不断实现超越自我,努力把开元打造成为中国国家煤质检测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成为东半球分析仪器设备领域标志性企业。

  
数据标题文字1
5E-AC PL量热仪

5E-AC PL量热仪

5E-C5500量热仪

5E-C5500量热仪

5E-IRS3000自动红外测硫仪

5E-IRS3000自动红外测硫仪

5E-IRSⅡ红外测硫仪

5E-IRSⅡ红外测硫仪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