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召开全省“十大杰出检察官”评审大会

最新动态

湖南票选“十大杰出检察官”凸显三大亮点

据6月12日新华网报道《弘扬正义出实招 湖南省投票评选“十大杰出检察官” 》称:为迎接党的十八大

湖南省“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拉开帷幕(图)

本网讯(记者 向康 张鼎峰)6月5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职业道德标兵(暨全省十大杰出检察官)评审大

“谢谢检察官帮我们解决实际了困难”

谢谢检察官帮我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是太感谢了!”5月31日,湘潭市岳塘区东坪街道横街社区的罗娭毑拿着

新化县检察院起诉首例保险诈骗案

6月4日,新化县检察院以保险诈骗罪对曾某某提起公诉,这是该院办理的首起以保险诈骗罪定罪的

数据标题文字1

评选活动背景

    为迎接党的十八胜利召开,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届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和省级文明行业创建活动,大力加强检察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执法公信力,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湖南省“十大杰出检察官”评选表彰活动。

投票细则

投票时间:2012年06月10日00:00——2012年07月10日24:00。
1、评选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采取检察系统内外评选相结合、专家评选和人民群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评选方式及权重分配。(1)专家通过评审大会,对候选人打分评选,占总分的70%;(2)在我省检察内网开辟投票评选系统,由全省检察干警进行投票评选,占总分的15%。参加评审大会的全体干警投票,票数计入检察内网投票总数;(3)在红网和新浪网分别开辟投票评选系统,二者合占总分的15%。
3、每轮须从15个候选人(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中择优投满10人。投票时,通过注册身份证认证,每个身份证限投一轮。